悬赏提问

血压低头晕头疼心慌

会员81910625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例假前一天会有头疼、眼眶涨疼的情况,但是第二天自动会好,这次例假已经结束了,但是还是头疼,头晕,眼眶涨,前几天测了一次血压65-102(但是没有安静等待),昨天血压55-90,坐一会下肢会有发麻的感觉,手指末梢偶尔有发麻的迹象,今天感觉心慌,还有种恶心的感觉,最近有过几次心口疼的感觉,但调整姿势很快就好了,3月12日拍过一次脑CT,有鼻窦炎,这样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做什么检查吗?现在在吃复方阿胶浆、铁糖浆、VC,扁桃体发炎吃了蒲地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血压低头晕头疼心慌,低血压会引起头晕的.主要是脑供血跟不上引起的.这是用药不能马上起效的,
指导建议:我建议你要加强锻炼.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疗如红枣、赤豆、黄芪、肉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度的血压增高可以不吃药的,单纯选择食疗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血压增高超过了高血压二级,需要服用降压药物了,平时要注意好饮食,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可以多吃芹菜,山药,火龙果,香蕉等蔬菜和水果,来帮助降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平时血压低,夜间睡眠时候血压更容易低的多些,出现上述症状,最好在检测血压看看。
指导建议:头晕头疼心慌可能是低血压导致的,原因比较多,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血压血糖,是否贫血,心脏,头部疾病等。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出现了头晕和头痛的情况,可以选择枕平卧位进行休息,以免突然改变体位导致低血压。可以用糖盐水来扩容,补充血容量。如果症状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就医。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补充一些营养,可以多吃一些鱼肉、排骨汤等。适当的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自主神经的调节能力,从而防止低血压。
低血压会导致大脑灌注压下降,从而导致大脑动脉供血不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恶心、头疼、心慌,有可能是低血糖,应即使监测一下血糖,如果糖尿病患者血糖低于3.9mmol/L,临床上称为低血糖。严重低血糖可能会引起患者出汗较多,也可以引起低血糖脑病,甚至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应及时给予纠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头晕头昏心慌出冷汗考虑是低血糖或身体虚弱,休息不佳所致,这种需要休息调整,可进行血糖检测,也可以查下颈椎CT和心电图等看下,另外血压也要再查下看看是不是高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吃补肾、益气、养血为主的补品。日常生活中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要均衡饮食,荤素搭配,做到不厌食,偏食。还要积极参加户外的体育锻炼,多晒太阳,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还要保持心情舒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