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还是不是处女,我希望我是处女

会员148526615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还是不是处女,我希望我是处女,我的处女膜破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从图片看得不是特别清楚。大致是处女膜已经破裂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不放心的话,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妇产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看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想变聪明,首先给孩子均衡的饮食营养。孩子在这个阶段是母乳喂养,所以说母亲的营养是平衡的也很重要。当孩子可以吃的时候,不要吹毛求疵,少吃零食也很重要。这些都很重要,所以说孩子吃得很好是非常明智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流口水应该是三岁以下儿童的正常现象。这个年龄的孩子口腔相对较浅。口腔中的唾液腺分泌超过量,并且会流口水。当然,如果孩子以前没有流口水,但最近又发生了流口水,就有必要检查口腔中是否有溃疡或疱疹,以及是否有胃肠功能障碍,这会导致流口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血栓性外痔需要及早的进行治疗,最有效的就是做手术进行切除,如果不想用做手术的方法治疗,那可以使用药物保守治疗,一般会建议使用药膏和塞肛进行医治,再口服药物。同时要注意保持大便通畅,避免疲劳熬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手指头是比较细的,如果你手指头伸进去考虑还是处女。
指导建议:一般男性的生殖器是比我们手指头大很多的,所以一个手指头能够伸进去考虑处女膜是没破的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宫颈糜烂主要是由于炎症长期刺激引起的,轻度的一般可以通过阴道上药,冲洗,口服药等来配合治疗是可以治好的,但是严重的就比较容易诱发宫颈癌了,所以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再者就是平时注意阴道卫生,穿舒适宽松的内裤,可以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肺癌不会传染给小孩的。如果是单纯肺癌,是没有传染性的。肺癌的发病群体:吸烟者,慢性肺疾病者,接触煤气、沥青者,接受过量放射线者。肺癌的常见病因:吸烟、职业暴露、环境污染、结核、肺部慢性炎症,家族史等。肺癌是没有传染倾向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