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鸡肉,放入水中然后再把盛水的完再放入冰箱会有什么...

会员145463095 0 已回复
生鸡肉,放入水中然后再把盛水的完再放入冰箱会有什么问题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问题,生鸡肉放入水中,再把碗放入冰箱,是否会有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您说的情况,如果放入冰箱保鲜,里面温度一般2-8摄氏度,存放不能时间太长,最好不超过6小时,以免引起肉质污染变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胰岛素的保存方法,尚未使用的胰岛素,冷藏于2-8℃的冰箱内,但是不能接近冰箱的冷冻室,千万不可以冷冻,即没有使用的胰岛素一定要放在冰箱里。如果说使用中的胰岛素或者是已经开启的胰岛素不要放在冰箱内保存,可以在室温下或低于30℃就可以存放,而且存放时间也比较长,一般是可以存放4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鼻子取出假体一般是不可以马上重新放入的,会影响到恢复。主要是再把假体取出来以后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的损伤以及疼痛的症状,一般需要等局部的组织完全愈合以后才可以重新放入,如果过早的放入可能会导致皮肤的组织出现损伤,而且还会影响到以后的恢复,严重会留下疤痕,对皮肤造成伤害。假体隆鼻主要是通过使用硅胶和膨体的材料植入到鼻子的部位,达到隆鼻的效果,可以使鼻子变得高挺。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胎儿进入子宫后会有一定的出血现象。若有少量的出血,出血少,出血少,可以继续进行,无需治疗。出现大量的阴道出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在胎儿进入子宫后,会有腹部疼痛的表现。若腹部疼痛较轻,疼痛持续的时间及疼痛位置不定,即可进行检查。如果疼痛位置已经确定,并且腹部疼痛加重,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蒙脱石散不能放入奶粉里,具体分析如下:
蒙脱石散是一种可以保护肠道粘膜的药物。蒙脱石散宜在空腹时服用,每次使用50ml的热水混合后,可以粘附于肠道和肠道粘膜,同时还能粘附病毒、细菌等病原体。如果将蒙脱石散加入到奶粉中,会附着在牛奶中,对肠道没有任何的防护作用,因此蒙脱石散不能放入奶粉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放入保妇康栓后很清凉,还很痒,可能是因为药物溶解后刺激到了局部皮肤,通常是向后下方倾斜45度,将药塞入阴道深处,如果瘙痒持续不缓解,需要换用其它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尽量避免同房,避免食用油炸、烧烤等辛辣刺激性的发物。在用保妇康栓一定要遵医嘱使用,以免影响药物的疗效,不仅没有治疗疾病,反而加重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假如您是在拔出来的过程中就射精,同时射精是在阴唇部位,则有小概率发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可以口服一次紧急避孕药。怀孕的可能性仍长短常小的,假如在龟头进入阴道的时候并没有射精,确定保证百分百再拔出来之后才射精的话,那么一般就不会受孕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