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开心,感觉上帝故意和我过不去

会员147618148 27岁 悬赏3元
不开心,感觉上帝故意和我过不去,痛苦,折磨自己,就想作死。厌世,对什么都失去兴趣了,就是等死的节奏,感觉人这种动物真的弄不明白,我作为一个人为啥一直就是痛苦,痛苦,看什么都不爽,尤其看到人就烦,就想远离人类,总觉的人生怪怪的,弄不明白人生。死又不敢跳楼,生死两难,报复谁呢,谁也没得罪我,报复上帝,报复宇宙,我怎么报复,最后可能只有一个路,就是只有毁灭自己我真的搞不明白,这么痛苦了,要说准备跳楼了,还是有点贪恋人生,口腹之欲,男女之乐,感觉又放不下,活下去吧,又痛苦的死去活来,真的是很奇妙的人生,神奇的生命。我目前就是这个想法,总之痛苦的,就想用一亿颗原子弹把人类给毁灭了。一个不留。之前确诊是抑郁症,治疗过,当时有效果,后期私自停药,结果导致目前的状态。想得到的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调节目前状态,恢复到一个正常人的样子。谢谢!第一段都是我的极端想法而已,我控制不了,但我不会做坏事,只是想法极其极端而已。
相关问答

晚上失眠不开心有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在发病以后会对患者的大脑中枢神经产生影响,从而引起患者出现失眠多梦,还会伴随着心情郁郁寡欢或者是身体虚弱,甚至有的患者会出现经常唉声叹气或者是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严重的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自残和自责。
在治疗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这种情况多久了?以前有什么病史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先去医院做个彩超看看什么情况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总是不开心可能是抑郁症。
很可能是得了抑郁症,抑郁症属于情感障碍疾病,很可能会引起莫名其妙的烦躁,心情低落。抑郁症属于精神障碍疾病,很可能是不良情绪,精神受到打击所引起,危害性比较大,要尽早进行治疗,才能及时的走出抑郁,及时调整好心态。
可以找专业的心理医生做心理方面疏导,能及时的调理情绪,改善抑郁的症状,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影响心理咨询的话,你可以面对面进行心理疏导。
指导建议:一般你可以去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有专门的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效果更好一些,平时也可以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听听轻松的歌,看看轻松的杂志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偶尔吃一次烤鸡,对身体的肥胖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鸡肉含脂肪量很低,减肥期间可以适当食用。但是减肥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高热量,高脂肪,油腻刺激的食物。
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参加体育锻炼。吃饭七八分饱即可,不可过度节食。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心理承受力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另外还需要结合有没有缺乏微量元素及电解质引起的情况。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