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岁半的孩子血检报告,淋巴细胞

会员147319211 7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岁半的孩子血检报告,淋巴细胞和白细胞偏高一点点,以后不会有什么病吧?附图一张。谢谢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细菌感染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膨化类食品。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要积极抗炎治疗,控制感染,注意观察疗效的,定期进行复查的,必要的话,还可以静脉输液抗生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血检主要是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诊断是否怀孕。
女性怀孕时,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大于10mIU/mL,若隔一天再次抽血检查,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翻倍上升,则可以确定怀孕。
若是在确定怀孕后,出现不规则阴道流血或下腹部疼痛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排除宫外孕。同时,在停经45-50天左右,可以通过B超检查,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建议在怀孕前3个月不可以有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淋巴细胞浸润它是一种良性的肿瘤,不是癌症的病症,不要盲目的猜测病症,出现病症的情况下要及时的治疗,不要拖,以免耽误病情,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熬夜,调整好睡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淋巴细胞浸润主要指的就是慢性炎细胞浸润,因为淋巴细胞属于白细胞系统,也就是慢性炎细胞,所以说淋巴细胞浸润,是表示慢性炎症的意思。只要不是异形淋巴细胞浸润,就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异形淋巴细胞浸润的话,要考虑是淋巴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淋巴细胞数目偏低主要是因为中性粒细胞偏高,中性粒细胞偏高主要是感染炎症引起,也就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某些化学药物引起,比如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还有可能跟某些辐射有关,比如接触放射性物质等,明确病因之后再结合临床症状,一般可以诊断,并根据病因积极配合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如果宝宝淋巴细胞出现轻度升高,没有临床症状,一般是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如果出现发热、咳嗽、鼻塞、鼻涕,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所造成的,对于病毒感染,可以考虑给予对症治疗,比如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可以考虑口服消炎口服液等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血液检查报告中会显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在0-5mIU/ml范围内,在10mIU/ml左右考虑怀疑,且还会继续增加。
女性的怀孕血检报告单可以通过孕酮以及血hCG的数值来进行判断。在怀孕之后,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有所升高,要通过参考范围来判断自己的是否怀孕。如果是孕妇,血液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黄体酮都会增加,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10mIU/ml左右,每隔一天就会增加一次。孕酮在6.5-32.2ng/ml之间,而且孕酮水平会随着妊娠的延长而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