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遇到害怕的事就心跳加快,如何解决?

会员143903777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焦虑症,容易出现心慌,比如以前坐高层电梯,莫名其妙产生心慌,心跳加快后,以后只要一想到某天某日我要去哪个大厦要坐高层电梯,心里就有一种心慌害怕的感觉,而且会一直想,等坐上高层电梯时,立刻就会紧张,心跳加快。等坐完电梯就好了。现在有几件事情都产生了恐慌的心里,如开会发言,去外地,坐高层电梯请问如何治疗,长时间会不会得心脏病或直接紧张到晕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焦虑症,容易出现心慌,焦虑症可能是受到某种精神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帕罗西汀 、艾司西酞普兰 、文拉法辛 等药物治疗的,另外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吧,找别人聊聊天,对缓解病情也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症是一种因为长期的焦虑无法缓解出先的病症,要想缓解只能自身学会控制,配合一些安定镇静类药物进行辅助治疗,自己要学会把重心转移,出现焦虑紧张心态时候学会缓解,多培养些自己的兴趣爱好,注意劳逸结合。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对于强迫症引起的焦虑和失眠,患者可以配合医生,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药物不起作用。必要时也可以配合医生用物理方法改善症状,比如重复经颅磁刺激。治疗期间需要遵医嘱按时服药,定期到医院复查。强迫症引起的失眠,泡脚就能解决。睡前用热水泡脚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快速进入睡眠状态。可以在足浴水中加入一些帮助睡眠的中药。关于用哪种药材,应该听听专业医生的意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工作生活压力,影响到情绪,导致的焦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解郁丸口服,来帮助舒缓情绪。同时,需要到心理门诊就诊,通过心理咨询来舒缓情绪压力,学习和家人正常沟通交流和表达自主意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社交恐惧症又叫社交焦虑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测试和疏导,多参加集体活动,有困难多与他人交流,如果确诊后可口服帕罗西汀或舍曲林等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焦虑症又称焦虑性神经症,发作时以惊恐状态为主要表现,患有焦虑症通常会表现为对自身身体细微的感受,过于在意,通常是肠胃的蠕动和心脏的跳动,因为生理上很难受,会觉得本身得了心脏病之类的疾病,从而加重焦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焦虑症。
指导建议:焦虑症是一种心理疾病。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精神科医生或者是心理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己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