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喝了两杯冰奶茶,鸭头5个,第二天

会员143725040 27岁 已回复
前天晚上喝了两杯冰奶茶,鸭头5个,第二天前天晚上喝了两杯冰奶茶,鸭头5个,第二天开始腹泻,伴有轻微发烧。吃了两顿整肠生,到今天为止只喝了一碗粥。吃完肚子里就很不舒服。目前没吃东西也不觉得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出现腹泻等症状提示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与你吃的食物不卫生有直接关系的,不卫生导致肠道细菌感染引起i的
指导建议:此时你可以及时服用一些助消化的药物调理,以上症状可能就会改善的,药物你可以参考,保和丸,复方胃蛋白酶颗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奶茶会导致失眠,主要是因为奶茶中含有高剂量的咖啡因和茶碱。
目前发现奶茶中茶碱和咖啡因的浓度是正常咖啡和茶的10倍左右,所以喝了奶茶后很容易引起失眠,尤其是晚上。而且白天喝奶茶有一定的提神作用,可以促进或帮助学习和工作,保持相对良好的精神状态。如果睡前4小时内喝奶茶,由于咖啡因和茶碱的作用,会导致大脑兴奋性的变化,出现失眠症状。因此,喜欢喝奶茶的人要注意避免在睡前4小时内饮用,以免因兴奋而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在喝了奶茶以后的解决方法如下:
通常情况下,奶茶是由奶精和椰子油制作而成。如果经常使用奶茶,可能造成脂肪大量堆积引起孕妇肥胖,可能导致孕妇高血压、高脂肪等症状的出现,从而引起孕妇心跳加速、心慌等症状的产生,所以在怀孕期间可以适量控制奶茶量。尽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误食活血化瘀的食物和麝香类物品,避免造成孕妇流产的迹象,所以多注意孕妇的饮食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饮酒后吃头孢,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心动过速,呼吸困难,头晕耳鸣等问题,那就说明问题不大,不用过于担心,今后尽量避免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72小时没都不要饮酒,以免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多数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不是所有头孢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喝奶茶是可以导致失眠的。
不是因为奶茶本身里面有咖啡因等物质,而是由于本身奶茶里面放了太多的糖。糖的热量是非常高的,一杯奶茶的热量相当于一个正常成年男子一天当中三分之一的能量摄入,甚至比较甜的奶茶它的热量有可能接近一个成年男子一半天的能量摄入,所以这一杯奶茶喝下去以后有很高热量。人在晚上睡觉之前如果喝了这种奶茶就会睡不着觉,因为身体在没有将这些能量代谢掉之前是很难睡着的,除非把这些能量转化为了脂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珍珠奶茶喝了会失眠,特别是不经常喝奶茶的人。
下午或晚上喝珍珠奶茶后容易引起失眠。因为奶茶煮沸后能分解出大量的咖啡因,相当于正常人喝2-3杯咖啡的咖啡因量,而咖啡因能刺激血管收缩,使人兴奋,所以不经常喝奶茶的人,一次喝大量的奶茶,或者在下午和晚上喝完奶茶后,很容易造成大脑兴奋度增加,会难以入睡,辗转反侧,无法入睡。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心慌、头晕的症状。所以说喝珍珠奶茶会失眠。早上喝珍珠奶茶比较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前不要喝奶茶、咖啡、浓茶等甜度过高或刺激兴奋的饮品,多喝白开水,或者喝一杯花茶,不应先不要上床睡觉,可以写日记,看看喜欢的书籍,看一些浪漫的电影,也是个帮助睡眠放松心情的方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