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过后(海螺啤酒鸡肉)感觉呼

会员140623341 29岁
晚饭过后(海螺啤酒鸡肉)感觉呼吸有点困难肚子有点不舒服,腿部皮肤里面感觉有点黏黏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有可能是患有急性肠 胃炎疾病 所致的呕吐。建议去医院检查下,明确病因后,以便于治疗,这样心里也更放心。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王银贺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610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多见于消化道疾病,如积食引起的腹痛,呕吐,发热。

贺涛医师内科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97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我觉得还是应该进行相关的检查,包括一个食道镜的检查,或者是食道钡餐透视的检查。 也可能是由于进食,嗯,这种比较,干硬的食物引起的食道的损伤另外,也不排除,是食道的肿瘤引起的病变。 所以说你还是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来确定一下,那么平时进食以清淡的为主,流质的松软的食物为主。

郭明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879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心房内传导阻滞,心动过速性心肌病,老年人急性左心衰竭,室上性心动过速

健康指导:你好,根据描述是食用海产品后不消化引起胃肠道应激反应所致。从饮食营养方面建议:食用海产品不宜过急过多,因为海鲜多寒性,在食用同时最好配姜米紫苏葱蒜等热性配料,减少对胃肠的过度刺激。另外还要选择鲜活品,死的海产品细菌会成倍增长,易造成食物中毒。

徐海宁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252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你没有海产品过敏的情况的话,就应该是问题不大的,建议你尽量的不要吃的过多就可以了。孕妇的营养一定要均衡合理,荤素搭配,粗细结合,饥饱适度,不偏食不挑食,饮食宜清淡,少量多餐,避免食用甜食、高热量点心、肥肉、油炸食物等。不宜食用含盐过高的食物,如腌肉、火腿、咸鱼、豆腐乳等。
意见建议:怀孕初期,特别是2~3个月内容易流产。尽量避免激烈运动、乘坐震动厉害的车子或冷水浴,不要攀高、提重物及压迫腹部的动作。

张姿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02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