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了牛肉喝了豆浆

会员117191413 已回复
昨天晚上吃了牛肉和豆浆,小便热不舒服,今天查尿常规正确,我网上查牛肉豆浆一起伤五脏,请问怎么办,会不会损伤肾功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事物的相克是非常少的,豆浆和牛肉的同时食用是很常见的事情。
指导建议:在许多的地方,人们的早餐都会吃牛肉干和喝豆浆的,这是很正常的早餐搭配,营养丰富,不会相克的,你可以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豆浆不熟喝了会出现恶心和代偿性甲状腺肿大等症状。
喝了没有熟的豆浆能引起恶心,呕吐。因为未煮熟的豆浆里含有皂素、抗胰蛋白酶等有害物质,皂素进入胃肠道,会刺激人体的胃肠黏膜,而抗胰蛋白酶会使蛋白质不被人体消化和吸收,会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消化能力,引起代偿性甲状腺肿大。
建议不喝生豆浆,豆浆原料要选用上等的非转基因大豆,豆浆打好后不要马上加糖,早餐豆浆牛奶换着喝,要经常补充豆制品。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牛肉一般不会导致牙疼,牙齿疼痛是口腔科口腔疾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许多牙科疾病会导致牙痛。常见疾病包括龋齿、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和其他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熟的豆浆会引起消化道的不良反应等。
如果豆浆没有煮熟,里面还有大量的皂甙,会刺激胃肠道,引起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生豆浆中含有一种抗胰蛋白酶,这种蛋白酶会降低胃液对蛋白质的消化能力。若喝未煮熟的生豆浆,有可能出现中毒症状,出现恶心、呕吐、腹胀、腹泻,若症状严重,还会出现昏迷、血压下降、引起中毒性休克的现象。
在烧煮豆浆的时候,常会出现“假沸”现象,必需用匙充分搅拌,直至真正的煮沸。如果饮用豆浆后出现头痛、呼吸受阻等症状,应立即就医,以防危及生命。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牛肉大便不一定会发黑,但如果上火或者消化不好,或者做法口味过重也许会。如果隔了好几天没有解大便再解大便会有黑色表现,而黑便也常见消化道溃疡病出血等消化道疾病。多吃蔬菜水果,先观察几天,如果没有好转,积极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吃的虾,喝了凉茶,观察一下目前有没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的,下次饮食方面要注意一些。如果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尽早去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点痣后是可以吃牛肉的,对术后恢复没有太大影响。牛肉里面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给患者的身体补充营养,并且在点完之后短期内不要沾水,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并且也不要吃腌制的食物以及酱油,并且具有黑色素含量多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复发。尽量在出门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要让阳光暴晒,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建议:十天之内都不要用化妆品之类的。还有快掉痂的时候会有些痒,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抠它,等它自己掉。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