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请问偶尔吃一次羊肉!牛肉

会员136085738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偶尔吃一次羊肉!牛肉什么的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只提到是否可以吃羊肉,到底怎么了,可以告诉我不适症状,或病情
指导建议:也可以上传相关的结果,我看看会帮助您看看是否可以吃羊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死患者可以吃羊肉和牛肉,但应适量食用,具体内容如下:
羊肉和牛肉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脂肪含量较少,并且还可以补充人体必需的蛋白质和矿物质,而且不会增加人体的血脂。脑梗死主要的诱因包括高血脂、高血糖和高血压,脑梗死患者适量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适当供给充足的蛋白质,多选择海鱼、植物性蛋白尤其是大豆蛋白(含植物固醇)和菌藻类蛋白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牙周炎的患者可以选择吃炖的软一点的牛肉、羊肉。不能食用油炸的或烧烤的牛肉、羊肉。
患者不要食用油腻和辛辣刺激的食品。牙周炎会导致牙龈流血,牙根脱落,牙槽骨的吸收。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选择柔软、易咀嚼、无刺激的食品。有牙周病的人要注意口腔的清洁。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刷牙,吃完饭就可以漱口,还要定时到正规的口腔卫生机构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糖尿病患者既可食用牛肉,也可食用羊肉。
因为肉类中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而且脂肪含量也相对较少,因此能够降低血糖。糖尿病患者每天所需蛋白进入量应控制在150克左右,因此,糖尿病患者食用牛肉、羊肉或猪肉。另外还有一些肉类也是可以用来作为糖尿病患者食用的食品。一切含动物蛋白,糖尿病患者均可服用,但主要是数量上的约束。糖尿病患者应该多选择一些植物性食品,因为富含大量的植物多糖,对于控制血糖非常有效。糖尿病患者吃牛肉或羊肉时,宜用清蒸和水煮,不吃油炸、油煎这种肉用,这并不会对血糖造成影响。对于糖尿病人来说,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多摄入一些富含纤维和矿物质的食物,比如玉米、豆类等。平时应定期监测血糖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吃羊肉也好,吃牛肉也好,都对身体是有好处的,羊肉是暖胃的,牛肉是用来补血和补铁的,都可以吃,只是注意量度就行,不宜吃过多。不然会引起胃肠道不适,多给孩子吃些水果蔬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眼综合40天可以吃牛肉和羊肉,但是具体情况要跟眼部的修复情况来定。眼综合手术是指包括双眼皮切割术、眼角切开手术、眼袋去除手术等眼部整形手术在内的眼综合整形手术的总称。主要是为求美者设计的,必须同时进行两只眼睛的整形手术方式,以解决求美者的需要。求美者在做完眼综合后要注意,不可以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眼综合手术,术后手术部位保持干净卫生,洗脸时避免手术部位沾到水,如果有分泌物出现,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清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甲亢应谨慎食用牛羊肉。牛羊肉是温热性食物,有温中、助阳、散寒等作用,常用于寒性病证,部分甲亢病人属于阴虚体质或者湿热体质,甲亢人群禁忌温热性食物,牛羊肉的温热性助长了甲亢病人体内的热证,所以甲亢病人应谨慎食用牛羊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