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口有一颗豌豆大小的东西是什么,硬的,

会员13579728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阴道口左侧有一颗豌豆大小的东西,用手一按是硬的,颜色是白色的,请问一下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阴道口左侧有豌豆大小的白色东西,应该是前庭大腺炎又名叫巴氏腺炎,
指导建议: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治疗,此病很多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容易出现化脓,指导意见:先选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感染控制后,再行脓肿切开引流并作造口术.手术比较简单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上火等原因引起的耳后淋巴结肿大的可能性较大。需到当地正规儿童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平时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油炸烧烤类食物,多喝热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阴道分娩时,大部分女性会有会阴部裂伤,或者做会阴侧切的,需要进行缝合,缝合后出现缝针处有疙瘩,是因为在局部形成了瘢痕组织。疤痕组织的形成和女性身体体质有关系,大部分疤痕组织不明显,少数比较明显是由于属于疤痕体质导致的。会阴部瘢痕,在生完之后的一年之内比较明显,后续会慢慢减轻,对平时性生活和月经没有影响,也不会影响第二次生育。不需要过度紧张,注意会阴卫生就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麦粒肿可以用热敷促进成脓,如果是轻症经过热敷都可好转,当然也可以用滴眼液滴眼。最好能去切开助其脓液流出。千万不要用手去挤,不然会有很多的并发症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阴道口上方长了三四个米粒大小的红点可能是疖子,如果现在局部没有红肿和疼痛不适,可以用抗生素软膏涂抹,注意好卫生观察一下,如果有红肿疼痛不适考虑感染增加,需要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原因后抗炎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比较严重的,但是如果没有其他症状的话可以观察,两三个月后复查就可以,首先只要你坚持治疗,也应该能够治好的,治疗期间不要过性生活的。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宜清淡和各关键时期的卫生保健,还有保持外阴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矿泉水中的钙含量非常少,有时还没有高钙食物中的钙含量高,所以不会增加体内的钙含量。而且矿泉水主要由水组成,可以稀释尿液,不会造成尿液浓缩的现象,所以不会导致结石体积增加或结石症状加重。患者可以放心饮用矿泉水,每日饮用量约为1500ml左右,可增加尿量,防止因尿液浓度过高而形成结石。同时注意饮食中钙质不要添加过多,也不要吃太甜、太咸或高蛋白的食物等,以防结石体积进一步增大。肾结石患者应根据肾结石的大小和位置,选择体外冲击波碎石或主动手术治疗,尽快将结石排出,避免长期留置对身体造成伤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