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吃了葫芦爸克咳片三片五周岁了咋办呀

会员135741342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吃了三片葫芦爸克咳片怎么办吃完半个小时了会有什么副作用孩子5周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不要紧的,多喝一些温开水,密切注意观察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加强饮食营养,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不规律。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膨化类食品,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孩子没有特殊的症状和体征注意观察的就可以了,如果有异常的感觉应及早到正规的医院就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克咳片副作用吃多有瘾性,主要作用是止咳,定喘,祛痰。用于咳嗽,咳痰,气喘等。它的主要成分有麻黄,罂粟壳,甘草,苦杏仁,橘梗,石膏,辅料是碳酸钙。适用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及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咳痰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克咳片是一种中成的止咳药物,其主要成分有麻黄、罂粟壳、甘草、苦杏仁、石膏等。其功能主治:止嗽、定喘、祛痰。可用于呼吸道疾病引发的咳嗽、喘息、气短等临床症状。此药物具有止嗽,祛痰的作用,所以适用于痰多咳嗽的患者。此药物的不良反应有偶见皮疹的发生。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禁用此药,高血压,冠心病患者,要忌用此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煮熟,多用蒸的方法烹调,少用高温煎炒。这样吃不会致癌。吃了不会中毒,西葫芦含有一种干扰素的诱生剂,可刺激机体产生干扰素,提高免疫力,发挥抗病毒和肿瘤的作用。西葫芦富含水分,有润泽肌肤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其实这只是一种蔬菜,小孩子是可以吃的不要担心。建议平时饮食方面要注意卫生和营养,合理搭配。保证高质量蛋白质的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纤维素和维生素。均衡合理的饮食是婴儿健康成长的保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你家孩子咳嗽严重,同时服用消炎抗病毒的药物,如果孩子出现反复的发烧或者别的情况,说明孩子出现了支气管或者肺部的炎症,及时带宝宝去医院看一下。如果服用葫芦散效果不好,可以给孩子改为其孩子的琵琶露的,不过这两种药间隔一个小时的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西葫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糖、钙等营养元素,质地也比较柔软,又容易消化吸收,可为宝宝补充营养,适合宝宝食用。西葫芦含钾、钙、铁、磷、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且味道清爽,宝宝当然能吃。不过建议宝宝满6个月可以开始添加辅食时再吃,而且刚开始添加时可以做成菜泥,方便宝宝食用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