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冬天下雪多走了一段时间,左脚脚

会员135422299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冬天下雪多走了一段时间,左脚脚底前半部分发麻,外科骨科都检查过一遍,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半边觉得发麻并且感觉有点皮肉分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所述的情况为双脚发麻。可能是劳累过度、受风寒也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如果没发现异常的情况下。建议去医院理疗科做做理疗 ,看症状是否能够缓解。坚持每天泡泡脚,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活血通络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清宫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休息,但是也不要绝对的卧床,平时也可以下地运动,可以过一段时间以后再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如果残留的比较少也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手术后要禁止性生活及盆浴1个月。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吃太多生冷的食物,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走路一般是可以瘦腿,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来得到改善。通过运动锻炼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但是短时间内不会有明显的效果,需要长时间的运动锻炼,才会有一定的瘦腿效果。如果想要彻底的将腿瘦下来,可以注射瘦腿针,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递信号,使腿部的肌肉萎缩,从而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油腻或者是油炸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左脚后跟疼要注意休息,局部热敷,疼痛严重,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多穿运动鞋,鞋垫要多穿厚的,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和避免这种症状的发生,可以考虑一些热水泡脚的,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自然流产多因胚胎染色体异常引起,流产后应注意休息,不要过多运动,可以适当走动,以自身舒适感为宜,以加快血液循环,促进胚胎及其附属组织排出体外。此外还应注意个人卫生,一个月内严禁性生活,半年内做好避孕措施,促进子宫修复;多吃高蛋白食物,补充营养,如鲫鱼豆腐汤、山药排骨汤等;多跟亲人朋友沟通交流,保持心情愉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应该卧床多休息,少走动。孕妇到人多的地方会感到缺氧,如果走动的话可以去人少的地方,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免造成细菌感染,可以每天早晨的时候去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也可以去阳光充足的地方晒下太阳,补充下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不会有后遗症,取环半个月内都不要快走,取环后休息1天,2周内坐盆洗澡和禁止同房夫妻性生活,以防感染。取环后阴道可有少量流血或血性白带,一两天就会自然消失。这是由于取环刺激子宫内膜和子宫颈所引起的,是正常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