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有颈椎病,主要是颈部僵硬,两个肩

会员133090019 44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有颈椎病,主要是颈部僵硬,两个肩胛骨酸痛,医生说是肩胛肌肉劳损,我治疗半年了,牵引、拔罐、针灸、膏药都试过了,但是酸痛难忍,请问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 你描述的颈椎病症状还是挺严重的,以前做过治疗吗
意见建议:目前治疗颈椎病主要是牵引 按摩 针灸 打封闭 小针刀等治疗,平时做颈椎保健操,不要总低头伏案办公或者是玩手机 电脑等

成立民副主任医师外科大庆市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5701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椎间盘突出等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拍个颈椎四位片,颈椎病的治疗。
意见建议:首选牵引理疗可配合针灸,按摩,要坚持按疗程治疗效果才好。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睡觉不益枕的过高。

王亮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4439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颈椎病治疗的常规方法,首选牵引,其次是中医的理疗和按摩,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当面指导下服用颈复康颗粒、芬必得、舒筋活血片进行治疗,对于特别严重的临床上一般建议手术治疗。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是颈椎疾病引起的 ,建议牵引

龚艳芳妇产科湖北省襄阳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42880
擅长:心理,妇科

问题分析:目前颈椎病治疗的常规方法,首选牵引,其次是中医的理疗和按摩,另外就是药物的止痛与活血化淤的作用。
意见建议:对于特别严重的临床上一般建议手术治疗。平时注意姿势和体位,少低头,规律的运动,适当的牵引等治疗,再补充钙和维生素D.

林春爱妇产科红龙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病情分析: 一般是有颈椎病、劳损的情况、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颈椎片检查和做脑部ct检查的。看一下具体的情况治疗的。饮食要清淡的。

杨东银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821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