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儿子是高二学生,发现他手机上

会员131917476 16岁 36元 已回复
我儿子是高二学生,发现他手机上有同性恋群好多,并且还聊上了,他自己也承认了,我们家长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新萍 医师 网站医生心理诊所 其他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人际交往障...
已帮助用户: 5846
问题分析:朋友你好,我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不过你先要了解孩子是出于好奇心理加入同情恋群聊,还是自己就是一个同性恋。同性恋可分真性同性恋和假性同性恋。真性同性恋多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是生理上的染色体的构成出现异常,导致同性恋的倾向,这种同性恋治疗起来很有难度。而假性同性恋是后天因素形成的,如家庭、社会、文化和心理等因素,假性同性恋本人有改变的意愿,治疗起来就会相对容易一些。
指导建议:你们需要心平气和的和孩子好好谈谈心,了解孩子心理的想法,以及孩子性方面的困惑和帮助,最好是由爸爸来和儿子谈心,同性之间更有利于性方面的沟通,家长要适度引导孩子,多培养孩子的阳刚之气,父母要尽量多陪伴孩子,妈妈多展现女性的温柔和关爱,可以鼓励孩子与女孩子多交朋友,尽量带孩子外出活动,家庭气氛要温馨和谐。必要时可带孩子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祝孩子健康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月经周期异常,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过于紧张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但是还是需要做心电图,拍胸片,进一步检查,排除肺部疾病,心脏疾病,排除器质性病变,再配合心理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前列腺炎的发病时间通常都要到成年后,但是事实上现在很多高中的男生也会得上前列腺炎这种疾病,那么,为什么高二这么年轻会得前列腺炎?男性生殖系统已发育基本成熟,而随着社会的开放,性启蒙教育的普及,他们出现性兴奋甚至性生活、手淫等性活动并不少见。各种病原微生物的感染,包括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细菌、螺旋体、真菌、滴虫等都可以致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跑步机上跑步是否伤膝盖,主要还是看运动者的速度和体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而言,凡是有重量的活动,都会对膝关节造成一定的伤害。在跑步机上奔跑的时候,或是年纪大的人,都会造成膝关节的伤害。跑步机的运动板是没有弹性的,一旦踩到跑步机上,就会产生反弹的力量,增加膝关节的负荷,从而引起膝关节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
通常月经来潮时需要休息,不能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能会影响月经来潮,出现经量增多、痛经等症状。而跑步通常属于剧烈运动,所以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此外月经期间还不能进行游泳、坐浴、性生活等活动;同时月经期间还应该做好保暖工作,不能受凉受风,通常有助于避免不适症状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