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老公有糖尿病史,现在伴有手和

会员131241007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老公有糖尿病史,现在伴有手和脚都疼,到医院检查却诊为糖尿病神经性病变,吃什么药,现在我血糖不高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还有你的检查结果,确定是患了糖尿病,这个可能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可能有点末梢神经炎和血管性疼痛引起的。建议您可以服用甲钴安片,丹参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饮食清淡卫生,必须控制血糖的调整,好好休息,这种症状最好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盘不可以治疗糖尿病。
胎盘营养极其丰富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胎盘在中医中被称为紫河车,具有提高机体抵抗力的作用。但不含胰岛素,因此对糖尿病没有治疗作用。胎盘只是保健作用,此外糖尿病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患者要避免含糖和糖的食物,少吃高脂肪和高胆固醇的食物,适量摄入纤维和淀粉类食物,少吃。运动的选择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包括散步和慢跑等全身运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肾病者不能吃葡萄。葡萄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其中以钾的含量为最高,如果糖尿病者并发糖尿病肾病,往往合并高钾血病,此时应严格限制钾的摄入量,葡萄制成葡萄干后,葡萄中大部分营养在葡萄干中被浓缩,含糖量可高达百分之七十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可以吃黄精。
黄精是一种中草药,具有强筋骨、补气、美白、养气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脾虚虚弱、健忘虚弱、赤白带下、肺结核、病后虚弱、儿童下肢湿热、眼疾,能补肝气、明目益气。气虚的人会出现水肿、鼻痛、皮疹等。黄精可用于治疗糖尿病,但以阴虚内热为主,单味药疗效差,可与其余药结合使用。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饮食和日常生活习惯,少吃高油高糖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豇豆,豇豆属于蔬菜。
糖尿病患者一般对蔬菜没有特别的限制。可食用的蔬菜包括油菜、卷心菜、油籽、花椰菜、豇豆、豆类、蒜苔、西红柿和黄瓜。糖尿病患者每天吃的蔬菜量大概是一斤到一斤半。每日总热量摄入,包括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水果和蔬菜,都要控制。蔬菜的主要控制就是不要吃太多。吃蔬菜可以增加饱腹感,蔬菜富含膳食纤维。控制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和水果的总量是治疗糖尿病的关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芋头,但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适时进食:避免在血糖波动较大、较高时进食。芋头含有较多的淀粉,食用后会被吸收到血液中变成葡萄糖,导致血糖进一步升高,可能会增加血糖控制的难度,甚至诱发糖尿病的急性并发症,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或高血糖高渗状态;
2、适量食用:如果患者血糖在正常范围,可以适当食用芋头。芋头不是可以降血糖的食物,要注意控制量。每餐吃的量大约是正常人的1/3-1/4。
3、监测血糖:了解食物种类和数量对血糖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豌豆。
豌豆主要提供纤维素和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豌豆是氨基酸和蛋白质的极好来源。如果糖尿病患者患有糖尿病肾病、蛋白尿、慢性肾功能不全等肾脏疾病,就要适当控制豆制品的摄入,用优质动物蛋白补充蛋白质,所以要适当控制豌豆的摄入。对于大多数糖尿病患者来说,在没有糖尿病肾病的阶段可以服用豌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