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喝多了去会所找个一

会员131114212 22 已回复
前两天喝多了去会所找个一个女的吹没有戴套这样吹,吹完然后她放了精油帮我打飞机,第二天就看到龟头和皮上面有点这样颗颗,不知道是不是在那里洗澡的时候没有把精油洗干净第二天就这样,不痛不痒没有什么不舒服感觉,现在第三天请问是什么回事,需要治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症状考虑可能是龟头炎,建议你口服甲硝唑,
指导建议:外涂氟康唑软膏,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注意每天清洗龟头,平时应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喝多了最好选择侧躺,这样对身体好点。
醉酒者如果是仰卧平躺,那么呕吐物很可能会返流入气管,发生误吸。轻者造成吸入性肺炎,严重者可导致气管堵塞而窒息死亡。侧卧既可以让身体完全舒展开,又能降低食物反流的可能。
建议饮酒前最好适当的吃一点东西,避免在空腹状态下饮用,而且每次饮酒量最好不要超过150毫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白酒喝多了第2天头痛难受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白酒喝多了第2天头痛,可能是由于酒精刺激大脑从而引起的头痛,患者可以口服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还可以多喝温开水,使用热毛巾进行热敷,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改善头痛的症状。头痛比较严重时,患者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医,看一下是否是由于其他的脑部疾病而引起的头痛。
平时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多做体育锻炼。饮食上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微整形手术前如果喝酒了,是不可以做微整形的。做完也是需要注意不可以喝酒。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微整形的出现让整形如同做美容皮肤护理一样简单,同时整形效果和传统整形完全一样。做完微整形需要注意避免喝酒,因酒精可能会产生患部发红的现象。建议整形手术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微整形手术前喝酒,之后是不可以做微整形手术的。是会引起不良反映的。微整形”简单来说就是不动刀的美容整形,如注射、激光、光子嫩肤等等,具有不开刀、不流血,效果立竿见影,手术时间短、恢复快等优点,微整形的适用范围很广,主要是用于面部年轻化和塑形,包括除皱、面部下垂提升、改善皮肤色素沉着、改善肤质等众多项目。做完微整形需要注意不能长期曝晒于阳光下,任何紫外线的照射都会有发红及肿胀的可能。微整形前最好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维他命C补剂,这样能够改善身体内部的状态,更利于肌肤恢复,同时防止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水喝多了可能会增加肾脏的负担,会导致肾脏无法及时过滤、排出水分。
肾脏一天所排出的尿量大约在1500-2500ml左右。如果喝水过多,意味着肾脏的过滤要增多,就会增加肾脏的负担,喝水超过了肾脏排出的尿量,就会导致水中毒,水喝多了导致水中毒会比较危险。因为肾脏无法及时过滤、排出,这时候就会破坏细胞的正常运行。水液过多无法排出的时候,可出现乏力、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日适量饮水,坚持身体锻炼,拥有一个良好的体魄。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水喝多了一般不会长胖,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保持足够的饮水量,能够使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变快,并且还有助于预防上火和便秘,如果身体已经有肥胖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埋线减肥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抑制过于亢进的食欲,也有利于促进热量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