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的纸抽,用纸擦外阴的时候后来发现纸

会员113361332 已回复
超市买的纸抽,用纸擦外阴的时候后来发现纸上有血点,会不会纸上本身带的血?会是生产的时候有人用过的纸吗?如果这纸上沾有病毒,我用了这带血点的纸会不会感染尖锐湿疣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会感染尖锐湿疣。因为这种疾病主要是通过性行为接触传播。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用纸擦精子,精子会变黄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用纸擦精子,精子变黄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刚射出来的精液是淡黄色、乳白色、无色等等,而纸巾是纯白色的,所以这些精液擦在纸巾上会显示出淡黄色,也有可能是发炎如前列腺炎等。如果服用了某些抗生素或者有密集的性行为都会造成精液较透明,而间隔较长的性行为,所产生的精液颜色较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后用纸擦有淡血水多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尤其膀胱炎,70%-80%泌尿系感染患者为女性,与女性的尿路和膀胱结构相关,由于尿道较短且直,尿道与周围器官相邻,因此女性较容易发生泌尿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晚上吃超市买的南瓜子不可以驱虫,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而且含有脂类物质,没有驱虫的效果,南瓜子吃多了可能会有上火的现象,有时会产生便秘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艾滋病通过间接传播的概率性是比较低的,因此感染艾滋病的概率性不高。
指导建议:艾滋病它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直接传染的,还有可能是不洁输血途径直接传染或者是母婴传播,其他感染艾滋病的途径并不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用纸擦淡粉色血,这个情况可能是月经来潮,因为在月经来潮前可能会出现血性分泌物,进而会导致血液呈淡粉色,这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月经推迟、用纸擦淡粉色血是阴道炎症、宫颈糜烂等疾病导致的,炎症刺激下还会出现腹痛的情况,这属于异常的现象。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确诊为炎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进行消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雾眉涂修复液一般不可以用纸擦,有可能会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雾眉通常是采取针刺的方式,然后将植物色料刺入到皮肤以内,能够增加眉毛的浓密度,并且纹出来的眉毛像雾状一样。在刚刚做完雾霾之后,有可能皮肤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可以适当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起到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但是修复液会被人体慢慢所吸收,所以不需要用纸巾擦,如果用纸巾擦,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发炎感染。在纹眉以后需要注意做好伤口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用手触摸。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