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腱缝合是把脚呈中立位来缝

会员128373370 21 已回复
跟腱缝合是把脚呈中立位来缝合还是跖屈脚40度来缝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跟腱如果发生断裂之后,应该及时的进行修复。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过于紧张,骨科医生会为你做到最好,一般都是保持在功能位置,手术后两周以后就应该开始功能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的跟腱疼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脚的跟腱疼痛可以局部制动,局部按摩,热敷,一般可以缓解症状。
第二、用冲击波对跟腱疼痛部位进行治疗,连续三周,每周一次,可以使跟腱炎症迅速消退,疼痛症状获得缓解。
第三、口服消炎止痛药物如塞来昔布、美洛昔康,还可外用活血化瘀的贴膏,比如扶他林软膏,可以减轻炎症性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将受检者平躺在床上,并在床上躺15分钟。使用袖式电子血压计,在肘部横纹上系2-3公分,压力管在上臂内侧肱动脉搏动部位,按下电压仪开关,测量血压读数。
此时不必解开血压计的袖子,让受试者马上站起,并协助受试者走上前,把袖子与左心房,测压仪保持在一个相同的高度,然后再按下压力表,测量血压。体位性低血压一般是以卧立位和卧立位血压差20毫米汞柱为体位性低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脊柱中立位和腰背反弓都是人类背部常见的姿态,只不过脊柱中立位是健康的姿态,而腰背反弓则是病态的姿态。腰背反弓在医学上也称为骨盆前倾。让骨盆长时间前倾,不仅不美观,还会带来很多的健康问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伤口感染的话,可能就是建议配合打点滴,抗生素用药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伤口使用酒精碘和进行消毒,主要就是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伤口有感染的话是容易影响愈合恢复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通常来说,跟腱拉伤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跟腱拉伤要根据情况进行查体,判断是否有骨折。如果是普通的拉伤,可以在24小时之内进行冰敷,这样可以达到消肿止痛的效果。受伤24小时后可以口服云南白药气雾剂等活血化瘀的药物。适当的休息和短暂的走动可以帮助你的跟腱恢复。如果是普通的拉伤,一两周就能痊愈。如果是跟腱断裂,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修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卧,立位血压,指的是在平卧位时的血压测量以及在坐位时的血压测量数据,测量时首先要平卧位休息,在休息过程当中避免进行活动。在医护人员的操作下,测量右臂血压。然后坐起,需要保持挺胸姿势。在测量血压时,需要保证右臂与心脏位置平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