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阴毛上方位置出现这种米

会员118925074 32 已回复
皮肤阴毛上方位置出现这种米米 摸着会痛 不摸不痛 前两天还有点痒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没有不良性生活 我在网上查与毛囊炎的症状很像 可不可以擦红霉素软膏??谢谢解答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阴毛上方出现这种米,图片看,有可能是毛囊炎,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用碘伏消毒外用夫西地酸,口服斯帕沙星,穿宽松肥大的棉质内衣,避免机械性摩擦,避免刺激性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茎根部上方阴毛位置的皮肤上长了个痘痘,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是由于自身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再就是减少房事行为,勤洗澡会改善的。平时要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带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当或者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内裤要宽松纯棉透气,平时可以1:5000的高锰酸钾坐浴,外涂苦参凝胶一段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手大拇指关节上方位置按压疼痛考虑有可能是腱鞘炎造成的,进一步到医院外科检查一下是否有腱鞘炎,或者是腱鞘囊肿引起的按压疼痛。如有必要可以打局部热敷理疗打封闭针止疼。要适当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肺部感染,或者是心脏病的可能性,肋间神经痛也能造成疼痛。肋间神经痛是从胸背部沿肋骨斜向前下至胸腹前壁中线带状区疼痛。注意营养搭配,食物尽量做到多样化,多吃高蛋白、多维生素、低动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蔬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左胸部靠上方位置隐痛的原因:胸壁肌肉的劳损疼痛,和过度活动和劳累有关,胸壁神经受到不明原因的刺激引起的神经性疼痛。肋软骨炎:位于左上胸部表浅部位疼痛,有压痛或局部隆起,原因暂不明确,可能和劳损、病毒感染有关,可自行缓解。左侧气胸,但多有类似发病史,且伴有咳嗽,胸痛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的上方胸骨中间位置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胃的上方胸骨中间位置疼,主要是由心源性疾病引起的,比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稳定型心绞痛、心肌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患有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肠炎、胆囊炎、胰腺炎等消化系统的疾病都会出现胃的上方胸骨中间位置疼,同时伴有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