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下午干了超体力活。晚上喝酒

会员130245017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下午干了超体力活。晚上喝酒后走了没几步。左腿忽然没知觉,有不了路。1个小时候慢慢回复知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与喝酒过量引起的醉酒意识丧失或者是与劳累有关。注意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脑电图检查或者戒酒,再观察看看。注意休息,以后建议戒酒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痣一般是不能够喝酒的,否则会影响到局部皮肤修复。祛痣多数是采取激光方式,在做完激光祛痣之后,局部会出现明显的肿胀感以及疼痛现象。如果在短时间内喝酒会导致血管扩张时原有的症状加重,甚至还会诱发感染,影响到正常的皮肤新陈代谢。因此在做完去痣之后是不可以喝酒的,同时也不可以吃过于刺激性的食物。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保持饮食清淡,还要做好皮肤表面防晒措施,不可以让紫外线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打完水光针之后肯定是不可以喝酒的。水光针后喝酒,这个对于水光针的恢复以及皮肤的恢复都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或者会直接影响效果,所以注射完水光针之后肯定不能够喝酒,同时水光针的恢复需要的时间也不长,一般两三天左右,所以尽量在恢复完全后再正常饮酒。打完水光针之后一定要保持皮肤的干净清洁,定期的进行一些清理,这样更有助于恢复。建议:不要用手去触摸,也不要过多的沾一些水分,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感染。打完水光针之后一定要规律自己的作息,清淡性的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长期晚上喝酒会致死。
晚上睡前饮酒,腹内食物已经很少,几分钟后,酒精就会被吸收入血,血液中酒精含量高,强烈刺激血管内壁,会使血压升高,喝得越多,血压越高。这会使已经硬化了的脑部血管破裂,导致脑出血。研究人员还观察发现,睡前饮酒的人,若出现两次打鼾(即呼吸性障碍),每次窒息十几秒钟,不但能使血压升高,还能引起冠状动脉痉挛、心绞痛、心肌梗死,甚至因心脏功能紊乱而猝死。
建议估计饮酒多时,提前服用Vb族直至应酬渐少,以保护肝脏。也可有意识地多吃富含Vb族的动物肝脏、猪牛羊肉,蛋黄、蔬菜、燕麦等。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打了瘦脸针一般不能化妆喝酒。打瘦脸针是指在咬肌部位注射A型肉毒素杆菌,能够抑制神经组织的传导,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但会造成针眼和肿胀,需要7天左右的恢复时间。恢复之前如果化妆喝酒,可能会刺激针眼部位,造成肿胀疼痛严重。注射瘦脸针后,7天内要禁止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患者不宜从事重活,但一般的体力活还是可以做的。另外,脑梗的严重程度和是否留下了明显的后遗症,也是影响到患者是否能够完成体力工作。如果有后遗症,比如四肢麻木,就会影响到日常的工作。如果脑梗死没有严重的症状,只有轻微的麻痹,或只有语言能力的损害,那么,普通的工作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隆胸后多长时间可以喝酒,跟术后恢复的情况有关,一般应该在三个月之后才可以逐渐喝酒。因为酒精会刺激人体的神经系统,影响伤口的正常愈合,严重的会导致伤口难以愈合,以及愈合后伤口处出现非正常现象。并且还跟每个人的体质有关系,伤口愈合比较慢的求美者应该延迟饮酒时间,不能急于饮酒,应该戒烟戒酒。求美者在术后的一个月内要注意避免胸部被碰撞、挤压、揉捏和剧烈运动,还要加强胸部的护理,戒烟戒酒,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这样才有利于创口部位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