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想到***,但是又极度害怕死

会员12972726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想到***,但是又极度害怕死亡,经常崩溃,觉得人生就是一场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患者在线咨询医生有想***,觉得人生是一场空。
指导建议:不要做傻事,好好生活,生命是美好的。每个人人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好好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症怕死要应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焦虑症的发生也没有完全弄清楚病因和个人的性格特征有关系,也和他的人生经历有关系,也和体内的代谢物质有关系。预防疾病的发生,主要还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平时有些小问题要及时排解。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极度少精可能是病人压力过大,作息不规律,过量的吸烟喝酒,精索静脉曲张,生殖道有炎症引起的。精量少就是少精子症,是会影响病人的生育能力的,严重是会导致男性不育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一些身体方面的检查,评估有没有可能影响寿命的疾病等因素。如果有重大疾病,怕死就是正常情绪,家人多开导帮助,病人找心理医生做心理疏导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怕死属于过度担心,那就要考虑心理疾病了,需要看医生,确定是不是焦虑症,开展支持性心理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给孩子看一下心理医生,平时也要多鼓励孩子,多包容孩子多陪伴,尤其是多支持孩子。
指导建议:可以多带孩子出去走走,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只有多让他接触,多鼓励,才能更快的改变。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胸闷惊恐怕死考虑自身情绪,心理问题,还需要考虑是心脏疾病,去医院做相关检查,需要考虑是心脏神经性官能症,明确诊断后对症选择有效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多与家人朋友沟通调节自身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情极度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自我疏解、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不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自我疏解:心情极度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自我疏解,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听轻音乐、画画、看书等活动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进而缓解紧张的心情。
日常护理:心情极度紧张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