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修公用刀片修眉,修完后一点

会员125243439 25元 已回复
修公用刀片修眉,修完后一点点疼,涂了酒精一点点疼,看起来一点点红。请问会得艾滋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线上患者咨询,公用刀片修眉 ,修完后有一点点疼,能否感染艾滋病毒
指导建议:调整情绪,不要紧张,刀片上没有肉眼可见新鲜血液,就不会感染,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修眉毛眉头一般是可以修,必要时也可以做纹眉手术。在修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皮肤,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身体很有可能会影响明显的疤痕。如果想要改善眉毛的形状,也可以采取纹眉,主要是将金属和植物颜料用针刺摸皮肤达到真皮层,能够有效的改善眉毛的形状,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精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修眉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比较好,通过修剪能让面部显得更精神。通常会根据每个人的脸型设计眉形,然后对眉毛部位进行轮廓以及线条的修整,同时对多余的眉毛拔除后进行消炎,以免毛囊炎的发生。经过修剪后的眉毛通常可以使面部更加精神和美观。建议手术之前没有特殊的禁忌,但是一定要注意避免感冒,感冒会导致机体的免疫功能低下。同时也要注意局部皮肤,避免发生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修眉去化妆品店进行修眉,根据自身的情况能够修出适合自己的眉毛。修眉可以去化妆品店修。一般的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小姐都是会修眉的,并且也提供修眉服务。导购小姐会根据脸型、眉形修眉。首先用眉刷梳理眉毛,清理出正常的眉形,用修眉刀刮掉眉毛上多余的异毛。其次,用镊子或修眉器将眉毛在眼睑上切除或刮除最后观察是否有长眉,用剪刀减去长眉。修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刮伤眉毛,如果修眉毛的时候伤到皮肤,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维生素e或者是芦荟胶对于皮肤的修复和生长有很好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眉毛种完后一般需要修,同时要保持创面部位的清洁护理工作。种植了睫毛之后,会伴随着人体新陈代谢出现新的眉毛增长,如果没有及时修理,可能会造成眉毛出现周围的杂毛影响到个人的外在美观,需要定期对眉毛做修理。种植眉毛主要是选择后脑勺健康的毛囊经过器械提取,然后培养和加工之后可以植入到眉毛缺少部位,能促进局部的眉毛正常生长。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吃一些辣椒,同时要避免用手抓挠,会引起眉毛部位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修眉能够修出符合自身的的眉毛,最好就去正规的美容店修理。修眉可以使面部更好看,更清爽,如果要想修眉的话,可以去正规美容店去修理,这样可以修出更适合自身的眉形,并且比较干净卫生,平时也可以自己在家里修眉毛,主要是对眉形杂乱或者是眉形不好看,有很好的修整效果。修眉毛的时候不可以把眉峰刮掉,不可以经常用镊子拔眉毛,也千万不可以修成和自己不相符的眉形,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个人的皮肤护理,特别是在外出时要做好防晒,修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刮伤眉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修一次眉毛需要十几元左右,可以采取纹眉的方式来改善眉部形态。通过修眉只能够达到暂时的效果,一段时间又会再长出来,一般是需要十几元左右就能够做完。想要永久的保持眉型,可以通过纹眉的方式,利用纹绣的基本原理,能够将所需要的植物色料渗入到眉部的真皮层部位,可以达到纹眉的效果,能够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