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 年龄:17 右大腿内侧连带右膝盖 和右腰...

会员127666689 0 已回复
性别:男 年龄:17 右大腿内侧连带右膝盖 和右腰 学体育可能是拉伤的 但是得有3个月了 之前快好了 又伤了 大腿拉伸不开了 有点肿 之前电针灸过 好一点儿 但是一直下不去 用的到这个地方的使不了劲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可以拍个片子化验一下血常规必要时做个彩超比较好一点
指导建议:腿部腰肌劳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外伤引起的还是去面诊比较直观点yi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血压和年龄性别有关系。
高血压是老年人的一种慢性病,随着人们的年纪增长,动脉硬化程度会越来越严重,从而导致患上了高血压。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出现高血压,所以血压和年龄性别有关系,所以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患者平时应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保持良好的情绪,防止情绪的激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很可能是因为大腿的局部的神经痛引起的,如果状况不是太明显,可以吃营养神经的药物,这是经常不运动,有点肌肉拉伤,可以热敷,也可以用红花,伸筋草,透骨草,鸡血藤水煎后温度适宜后外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腰和右腿疼可以通过腰椎牵引、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右腰和右腿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可以进行CT检查或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应立即进行治疗,采取腰椎牵引、腰背部理疗、卧床休息,同时服用双氯芬酸钠、美洛昔康等非甾体抗炎药物,可以缓解疼痛,逐步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男孩大腿内侧发黑可能是正常的色素沉着,也可能是患有股癣、湿疹。
如果大腿内侧除了发黑没有别的感觉,存在时间比较长,一般是由于激素水平的改变而出现的局部色素沉着,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患者是在近期之内,突然发现大腿内侧有明显色素沉着,而且有丘疹、丘疱疹、脱皮、脱屑等情况可能是股癣或者湿疹,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湿疹可能性大,需要注意局部卫生,多注意清洗,可以局部应用炉甘石,口服氯雷他定。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局部应用炉甘石,口服药物。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一般情况下,男生大腿内侧瘙痒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止痒。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男生大腿内侧瘙痒的情况,建议男生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食牛肉、羊肉、海鲜等食物,避免饮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