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两天,月经第一天量

会员114154975 18 已回复
月经提前两天,月经第一天量少不足20ml,呈褐色,伴有经痛,服用红糖后经痛缓解,之前月经量第一天多,这次少,这次月经前一天胃胀,排便后好转。现在小腹有些难受不知道是经痛还是想排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次来月经和以往有区别。现在下腹部有不适。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情绪等因素,有所改变的。下腹部不适与痛经和前一天胃胀都有可能引起。
指导建议:你现在痛经已经有所改变,建议你观察。只要月经能够正常停止,看下次来月经的情况。同时你不要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第一天量多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而形成的,有的人子宫内膜脱落的特别快,所以月经第1天的时候就会出现血量多,因此月经第一天量多正常,女性不必过于担心。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经期时做好外阴的清洁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提前10天量少,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内分泌疾病、器质性病变等引起的。
1.排卵期出血,主要由于排卵期激素水平波动引起,可能会导致患者子宫内膜少量剥落,导致出血。
2.内分泌疾病,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异常或者其他内分泌功能异常,可能引起多囊卵巢综合征或甲状腺功能异常,从而导致月经提前10天量少。
3.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腺肌症、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宫颈癌、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等,都可能会引起阴道异常出血,从而导致月经提前10天量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看看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是否避孕,需要排除是否是受精卵着床出血。另外如果有黄体功能不足,也可以出现这种阴道不规律流血。子宫肿瘤如粘膜下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息肉,也可以出现月经紊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只是偶然的出现月经量少发黑,或者只在月经的第1天出现量少发黑,因为来月经的第1天,孕激素刚撤退,有少量子宫内膜血管破裂,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和血液融合在一起,被氧化以后就会产生黑颜色的阴道出血,这一般是正常情况,在第2天这种情况就能够缓解。但是如果一直出现月经颜色发黑,可能有子宫内膜的异常,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来的量多,引起贫血,这个是需要进行药物调理的,月经期间避免着凉和劳累,不要吃生冷冰凉的食物,如果是缺铁性贫血,注意饮食多食用一些含铁高的食物,月经量多的话是需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要劳累,活动量大的话也会引起月经量的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两天是正常现象。
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在28-30天左右,如果出现早或者错后一周也是正常的。月经量80-100ml,通常会持续3-7天。女性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身体虚、受凉、宫寒、妇科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造成的。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或者到医院的中医科进行辨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