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岁的时候就开始发现左

会员127585663 19 已回复
我15岁的时候就开始发现左脚慢慢开始萎缩但被人是看不出因为不是很离谱但自己是有很明显的感觉,再后来慢慢的腰也有了一样的症状然后就是脖子和脸部,到现在就有更多的症状浑身精疲力尽反应慢记忆力差思维逻辑迟钝整个人肢体都不自然不单单是指左侧身体右身也会有影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如果是一侧的身体,有明显显的比另一侧的变瘦变细了局部无力,这有可能是出现了肌肉萎缩
指导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神经科检查,如果是有肌肉萎缩,就需要吃激素治疗也可以配合针灸按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孩子出生后其实体内也许含有母亲体内的激素,还有就是母亲在怀孕时候是不是吃了某些营养保健品还有激素,其实现在孩子喝的牛奶也需要注意激素存在问题。这些因素都会导致孩子的乳腺发育,现在也有报道,孩子吃了特大的草莓还有吃了特大的樱桃都是激素催大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肾萎缩,那么应该可能是慢性的炎症引起的,可考虑中西结合治疗,中药以补肾为主,西药帮助消炎。二个方面同时治疗可能效果会更好,同时定时间做相应的检查,中药用药请有经验的中医内科老的医生开方,西药配合消炎可能会更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护肤品用半个月脸就开始变白了并不确定,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如果出现了皮肤暗黄的情况,可以使用美白的护肤产品来得到感染,但是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长时间的使用才能够很好的改善肤质。对于皮肤暗黄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注射美白针,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能够抑制色素的形成,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可以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并且还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可能是卵巢囊肿,此种疾病不是很严重,但发生蒂扭转属于急腹症,可以手术治疗,平时不要食用辛辣食物,饮食要清淡一点,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平时还需要注意卫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左乳发现钙化灶是癌症,应该进行手术切除活检,尤其是对于乳腺结节或者乳腺增生的病人,表现为簇状钙化,考虑有非典型增生或者癌变的可能。而乳腺癌的发生原因也是和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水平的不平衡表达有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8岁的女童如果乳房开始发育是不正常的,女童乳房如果在9岁前发育就判定为性早熟。女性的发育特别是生殖系统发育,首先表现为乳房的发育。乳房发育证明孩子有性早熟表现,会影响孩子的身高的生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