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水果刀割伤,伤口深度

会员104045695 28 已回复
手指被水果刀割伤,伤口深度不祥,反正稍微深点,能看见伤口里的肉。当时流了很多血,用清水和卫生纸止住血了,问一下该咋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及时止血后没有问题的,以后注意可以外用云南白药,注意好卫生
指导建议:建议以后自己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注意饮食合理,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多为两种情况导致,一种是神经损伤导致的,一种是伤口感染导致的。前一种情况交给时间可以慢慢恢复。后一种情况需要清创处理,或者服用抗炎药物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虽然皮肤愈合,但是里面还是感染状态,后面可能会破溃流脓等。建议局部外用百多邦软膏等治疗试试。必要时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手指被刀割伤,如果伤口小,刚开始要进行止血的处理,做好消毒,用干净的纱布包住,避免伤口感染。如果伤口严重,要及时去进行清创处理,并且注射药物,必要时需要进行伤口缝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伤手指可以用芦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影响局部的健康。割伤了手指,千万不要盲目使用芦荟来进行涂抹,很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带来很大的刺激,有可能还会导致伤口出现明显的疼痛以及肿胀不适的症状。割了手指之后要到专业的皮肤科医院进行消毒,也要及时做好局部的包扎工作,才能帮助软组织尽快恢复正常。割手指之后避免局部受到水的刺激,以免引起感染,很可能还会导致手上有明显肿胀不适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除手指被割伤形成的疤痕通常可以外用药物涂抹的去除,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症状,可以使用去除疤痕的药物涂抹,能够促进皮肤的修复和抑制疤痕的形成。对于疤痕比较严重,可以当正规的美容机构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有效的修复疤痕。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接触凉水,以免出现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采用加压包扎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伤口比较深,出血比较多,可以应用无菌纱布对伤口进行覆盖,然后采用加压包扎的方法。另外,如果四肢出现活动性出血,可以应用止血带或者橡皮条,对于伤口近端的肢体进行结扎,这样也能够快速的止血,但要避免长时间的应用,止血带结扎,以免引起患肢远端血液供应不良,造成肢体坏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据提供的信息来分析,即使在怀孕期间身体上出现了伤口也是可以用药来冲洗。也是可以使用消毒液来消毒伤口,这个不会影响到胚胎的发育。现在用盐水把伤口冲洗干净,以后用碘伏消毒,然后涂抹相关药物软膏,保持伤口周围清洁预防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