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长了个包

会员53635267 已回复
原来我的这只手的大拇指得过腱鞘炎。现在手腕处长了个包,不疼不痒。
应该是最近才长出来的。
今天如果不是家人发现,我自己都不知道!
用手摸里面是硬的,好像是骨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手腕处肿物,元明显不适,质地较硬,考虑以腱鞘囊肿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并拍x光片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图片考虑是皮肤真菌感染导致的癣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建议您首先应该清洁一下自己用的被褥,同时选择外用药物治疗,百多邦软膏。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牙龈长黑包可能是牙龈发炎的情况,从而引发了牙龈部位出现脓肿。牙龈出现黑包可以服用药物的方法改善,牙齿损伤比较严重,还要进行根管治疗,手术以后可以选择佩戴牙冠的方法,能够保护牙齿,防止牙齿再次受到损伤。经过切开引流治疗后,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做过根管治疗后的牙,如果总是不好很可能是治疗的不彻底或者不当,不彻底肯能是牙髓等感染物质没有去除彻底,会导致残髓炎,还有可能就是治疗的不规范,去正规的医院拍个X片看一下是怎么回事。是否需要重新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长黑包有可能是牙齿受到损伤造成的,还可能是不注重口腔卫生的原因。如果牙龈上长黑斑的症状较严重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避免导致情况加重,如果是不注重口腔卫生造成的,在平时需要注意口腔内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经常吃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上长了个包是肿瘤,有可能是脂肪瘤,有可能是粉瘤,有可能是纤维瘤,也有可能是恶性肿瘤,要确定是什么性质,应该切除做病理活检。如果是恶性肿瘤,会在短时间之内长大,并且会有疼痛,溃疡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脖子后面长出来一个硬包可能是毛囊炎,皮脂腺囊肿,脂肪瘤引起的。如果硬块比较大而且会疼痛,可以去医院检查清楚是什么引起的,看是否需要手术切除的,还是痈或者疖引起的肿块,可以使用软膏治疗。脖子上面长硬块可能跟患者平时生活饮食有关系影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