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脖子里面老是好想有东西爬,难受

会员126733908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脖子里面老是好想有东西爬,难受,白天还好,晚上安静了就严重,失眠,已经好多年了,不过最近都睡不好了,之前没大碍,怀疑是不是有点精神性过敏,这个能治疗吗?请求医生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脖子里面像有东西爬,是不是白天的时候戴了围巾或者穿高领的衣服埃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是很正常的感觉。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 你白天脖子就是空荡荡的话,那你要注意了。 两种情况,要么颈椎有问题,要么就是有脏东西缠身。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右侧里面隐隐作痛可能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睡姿,导致颈部受到压迫,晨起的时候会出现落枕进而引起脖子的疼痛,也可能经常伏案工作或者低头致颈部的肌肉一直处在紧张状态,局部的血液循环不流通从而导致疼痛,这时可以适当地进行休息以及做局部的按摩,可以得到缓解。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脖子里面长瘤以口服中药,化疗,做手术等。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是皮脂腺内皮增生引起的,因为排出受阻,所以皮脂腺代谢的物质藏在里面,摸起来硬硬的,因为不能自己吸收掉,所以会逐渐变大,建议切除,可以选择皮肤科或外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多考虑皮肤的炎症反应,或者是神经过于敏感而引起的这种异常表现。到专业的皮肤科进行明确判断来进行消炎或者是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在两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脖子里面疼有以下原因。
如果患者出现脖子里面疼的现象,可能是颈椎病或长期保持某种知识,也有可能是肌肉拉伤或肌肉劳损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可以使用热敷,推拿,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避免劳累,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难受僵硬可能是由于为颈椎疾病、强直性脊膜炎、颈部肿瘤等导致的。建议到医院进行骨科的X线检查,需要进行颈椎X线检查,同时还要进行磁共振检查,这样才能更好的诊断出患者的情况。
颈椎病引起的身体僵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替扎尼定,也可以进行局部的物理治疗,比如可以敷止痛贴,患者不要长时间玩手机和电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是去神经科就诊。一般情况下,如果有眩晕和脖子的症状,需要考虑如下几点:
第1个方面,要注意动脉夹层、颈内动脉夹层等。伴有眩晕时,很容易发生椎管夹层,还会导致语言不清、肢体麻木、饮水呛咳等表现,建议及时就医。年轻人发生脑中风的主要病因有动脉粥样硬化。
第2个方面,要警惕颈源性头痛,该病的发生率也很高,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晕、颈部疼痛等症状,可能与肌肉筋膜受损有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