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蜡黄,但身体都还好,胃口还可以正常。肚

会员125054777 24岁 已回复
脸蜡黄,但身体都还好,胃口还可以正常。肚脸蜡黄,但身体都还好,胃口还可以正常。肚脐上5公分靠左边有时候有点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眼睛巩膜黄吗。你提到的这个是这样的。一,你提到的这个部位可能是胃的溃疡类的病变。是需要胃镜的检查明确的。二,你提到的这个面色什么的, 也许 是病态的。是需要中医的。也可能是你的个人的体质的结果。
指导建议:目前建议你一是检查一下胃镜,至少是明确的排除。二是可以用一点中药什么的,从整体上改善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变得蜡黄通常还可以恢复,一般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式。光子嫩肤通常能够利用框框补的彩光照射到皮肤的表面,然后穿过皮肤的深层充实刺激皮肤下层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帮助淡化色素沉着,也可以改善痤疮和皱纹,还能缓解毛孔粗大和抗衰老修复工程,提高皮肤整体的质量,让皮肤看起来比较的光滑和嫩白。在光子嫩肤的时候应注意选择正规的护肤中心,术后也要注意防晒,并且保持合理的饮食和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孩子出现口臭的情况,按照老百姓来说多考虑是出现了上火的表现,可能和喂养不当,空气干燥,或者和孩子存在便秘习惯等原因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积食造成,观察下宝宝肚子胀否,目前可以在饮食上做些调整,多食用流食易消化的,韭菜小青菜沫等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喝奶,水果可以榨成汁饮用。如果宝宝感到难受而哭闹,那就需要适当吃点药物,注意给孩子多喝一些水,如果存在便秘习惯,用一些下火通便的药物和益生菌类的药物来调理。还有一种情况,可能和合并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系,虽然这儿童是比较少见的,但是必要的时候去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已经出现了黄疸表现。但是不管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都是需要看医生,还需要检查胆红素的指标具体是多少,检查是否有其他方面的疾病,可以每天早晚晒晒太阳以帮助退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的脸发黄的情况有可能是与气血虚弱,贫血等原因有关系,也不排除是黄疸的情况,此情况有可能是脾胃虚弱引起的,可以口服补益脾胃的药物治疗试试,尽量到医院去做一下相关的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了瘦脸针是不可以针灸的,需要间隔一段时间。瘦脸针在注射后会留下针眼和淤肿,过早针灸可能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同时对于注射后的恢复也是不利的,所以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针灸,一般需要间隔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主要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组织的传导,还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微型瘦脸针一般是不可以喂母乳的,以免会影响到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主要是因为刚注射完瘦脸针,体内会存在一些肉毒素成分,因此母乳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注射完瘦脸针不可以喂母乳,以免带来不必要的影响。注射完瘦脸针短时间内不可以洗脸和化妆,以免使皮肤受到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