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8岁 喝奶茶

会员124324941 已回复
晚上喝了奶茶,感觉很涨,想吐,请问是怎么回事?需要吃什么药嘛!有什么有效的解决方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考虑胃功能紊乱可能,与饮食不节或者饮食不洁相关,可以使用促胃动力药多潘立酮或者莫沙必利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奶茶增加了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等的患病几率。
经常喝奶茶,有可能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因为奶茶中含有大量的植脂末、植脂乳等成分,并且有很多的香精和色素等添加剂,可能会引发人的肥胖,增加人患有高血脂、高血压、高胆固醇等疾病的几率。另外,奶茶中的含糖量过高,会导致人的血糖升高。奶茶中还含有咖啡因,可能诱导人的神经出现过度兴奋的情况。
天天喝很不健康,如果只是偶尔喝一次还是没关系的。女孩子内建议多喝鲜牛奶,不论是巴氏奶还是常温鲜牛奶,都比喝奶茶好太多。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肝炎患者处于较稳定状态,一般情况下,奶茶都能正常饮用。如果病情较重的时候就应该停止喝奶,因为这样会导致很多病毒进入到血液中,对肝脏造成损害。但肝脏发生炎症时更为显著,病情严重时,则应该避免和奶茶。因为奶茶中含有较多的酒精和咖啡成分,这些物质会对人体造成较大程度的危害,所以肝炎患者应该尽量少用或者不用奶茶,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后果。肝炎患者在饮食方面应根据实际情况加以调节,戒烟酒是必须的,吃点淡的、易于消化和吸收的食品,忌些过辣,过激,过霉,过腻之品。
另外,还应该适当增加一些蔬菜和水果。食物种类应丰富,营养应平衡、三餐分配搭配应合理,应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怀孕可以喝奶茶,但不建议孕妇喝。
奶茶中含有咖啡碱、甜蜜素以及香精等成分,这些物质没有任何营养,孕妇过量的饮用之后,可能会增加肠胃负担,影响胎儿发育。所以怀孕后尽量不要喝奶茶。应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进食高蛋白食物,营养均衡,避免吃吃太多辛辣刺激食物、烧烤类食物、油炸类食物,才能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女生来月经的时候需要尽量避免喝奶茶,因为奶茶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女生在月经期需要避免烟和酒,以及寒凉、生冷,以及刺激性的食物,生活中也要避免着凉和过度劳累,以及剧烈的体育运动,否则会不利于月经期间身体健康。因为在月经期本身女性就可能有不适的感觉,比如疲乏、困倦、轻微的腹痛、腰酸、背痛等。这些生理性的现象女生需要通过休息,调整生活方式,才有利于恢复。喝奶茶不利于月经期月经正常排出,可能会增加出血量或者延长出血时间,而导致痛经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妊娠初期最好是避免饮用奶茶,因为它里面的成份是茶多酚和茶碱,这种饮料的成份一旦被身体吸收,就会引起心脏过速、失眠、心律失常等副作用。所以孕妇在孕期喝这种饮料,会对孩子的身体发育造成一定的不利,所以最好是避免喝茶叶等饮料,因为一旦感到口干舌燥,就可以多喝点水,这样可以减轻宝宝的饥饿感,同时也更有利于宝宝的发育。
此外,如果女性怀孕了,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可以喝奶茶,但是不要过多的饮用,适量的喝一些即可。感冒期间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瘦肉、豆制品、鸡蛋等,如果感冒并且伴有发烧,那么就要少吃一些蛋白质高的食物,如果吃过多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就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让身体产生很多热量,不利于退烧。在此期间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给身体补充所需要的维生素以及纤维素,如果通过饮食没有得到改善,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并做针对性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