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回来的纸,用的时候发

会员123705037 已回复
超市买回来的纸,用的时候发现纸上有血点样的东西,是不是别人用过的纸啊?用了这纸会感染病毒尖锐湿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能是加工过程中出现异常的表现,使用也没有影响的,以后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好卫生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隔尿垫的正确垫法可以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咨询。隔尿垫清洗后可反复使用,正面通常采用特殊人造棉设计,吸水力强,能迅速扩散。背底通常为可以隔水的天然橡胶材质。使用时将隔尿垫在宝宝的小屁屁下,如果宝宝尿漏,就不会弄脏床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木瓜是青色的也可以吃,但是不可以生吃。未成熟木瓜的外观是青色的,果肉相对坚硬,酥脆,有一点苦涩的味道。直接生吃不太好,但是没有毒是可以吃的。木瓜性温味酸,平肝和胃,舒筋络,活筋骨,降血压。木瓜的果实富含17种以上氨基酸及钙、铁等,还含有木瓜蛋白酶、番木瓜碱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完双眼皮一般是能吃番茄,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通常在割完双眼皮手术后,可能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性,患者在此期间需要做好饮食的调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和发物。而番茄属于一种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起到促进创伤口恢复的效果。当然除了需要做好饮食方面的调整外,患者还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揉搓或者是抓挠,以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之后一般是可以吃皮蛋,可以起到促进伤口恢复的效果。因为皮蛋中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还具有大量的蛋白质,患者在进行隆鼻手术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这样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而且对伤口的恢复还有一定的好处,因此患者是可以食用的。但是患者需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以免影响到局部恢复。除了需要做好饮食调整外,患者还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进行揉搓或者是抓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可以吃豌豆,并不会对创面恢复产生不利影响。适量的吃豌豆能为自身补充营养,对创面恢复有帮助,平时饮食方面尽量不要吃发物,比如驴肉,鸡肉或者是猪头肉,在割双眼皮后会有眼睛肿胀的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毛巾冷敷治疗。双眼皮手术适合单眼皮的患者,手术方式包含全切法、埋线法等,恢复好后还会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好看。平时还要合理用眼,不要经常看电视或者打电脑游戏,否则会出现视力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菠萝蜜过敏有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的现象。也可能会在皮肤表面出现一些小红疙瘩。因为个人体质的差异,所以出现过敏的症状也是因人而异的,出现过敏的现象,过敏者要尽量远离菠萝蜜。而且还要服用一些抗过敏之类的药物来治疗,也可以适当的擦一些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