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心跳85左右,是不是缺乏锻炼了,偶尔会有点...

会员124155056 0 已回复
25岁,心跳85左右,是不是缺乏锻炼了,偶尔会有点点晕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心跳是在正常范围以内的。是有点稍微快点,可能和你缺乏锻炼有关。当然还不排除心肌缺血的可能。最好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的检查吧。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缺乏锻炼,患者会有身体虚弱,感觉没有力气,从事体力活动过度疲劳,同时也容易经常性的感冒,体质比较差,也容易造成身体肥胖。出现这些情况,要注意营养补充,多吃高蛋白食物增加营养,同时坚持适当运动锻炼。锻炼要循序渐进,不要强度太大,避免引起身体过度劳累。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游泳或者散步,有利于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期有乏力、食欲差、体重减轻、性情暴躁、下肢肌肉或关节疼痛、牙龈肿胀等;毛囊周围充血、溢血、紫斑,继之毛囊肿肿胀与肥厚,使皮肤更显粗糙;牙龈肿胀、发红、疼痛和出血;常伴有贫血、浮肿、伤口愈合缓慢而易继发感染。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一般情况下,消化酶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能促进人体消化吸收的酵素,主要是在消化道中,比如唾液、胃液、胰液等,这些食物本来是不活跃的,但是经过人体的食物的刺激,消化掉的食物就会转化成具有活力的消化酶,消化蛋白质、脂肪、脂肪等食物。如果食物在胃里没有得到充分的消化和排泄,那么就会导致肠胃出现问题,导致肠胃吸收的营养出现问题,从而出现腹胀、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长期的消化酶不足会导致身体出现乏力、消瘦等症状。如果体内有消化酶的缺失,需要立即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和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无机盐对组织和细胞的结构很重要,缺乏会影响新陈代谢。
无机盐即无机化合物中的盐类,在生物细胞内一般只占鲜重的1%至1.5%。目前人体已经发现20余种,其中大量元素有钙Ca、磷P、钾K、硫S、钠Na、氯Cl、镁Mg,微量元素有铁Fe、锌Zn等。Na盐调节细胞外液渗透压,血钠过低会导致渗透压失衡。钙对血液的凝固,心肌的收缩以及神经细胞的调节是极为重要的。
建议无机盐缺乏的人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补充无机盐,保持心脏和大脑的活动,以帮助抗体形成。饮食上多吃牛奶、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心跳有停跳是不是早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心脏停止跳动不一定是因为早博。出现心悸、胸闷、气短、心前区不舒服等可能是早期搏动的一种表现。不过,有时候心跳停止可能是精神紧张、情绪变化、喝浓茶浓咖啡等生理原因引起的心跳骤停。其他心脏方面的病症,比如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病、心肌病等。所以心脏停止跳动不一定是早博。
患者平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婴儿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对外界环境反应比较敏感,一般新生儿宝宝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妈妈一定要多陪伴宝宝多抱宝宝,然后宝宝听着妈妈的心跳就会有安全感了。要多抚摸孩子,多给孩子安全感。多给孩子语言交流,别看孩子小,虽然他不会讲,但会听,会听懂讲的话。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