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孩高三学生学习压力大睡眠时间

会员123773820 19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孩高三学生学习压力大睡眠时间较少,睡觉起来老觉得乏力请问能喝什么保健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这些症状,主要是因为精神压力大,睡眠不足引起的乏力,没精神。这种情况主要是通过改善改善睡眠的。<br/>指导建议:多睡一睡吧,养足精神才能更好的学习。吃保健品也没有用的,平时就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长时间学习压力过大,如果不能疏解,会有引发焦虑抑郁情绪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您有无出现睡眠障碍,食欲不振,消瘦,社交障碍,精神萎靡,反应迟钝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具有宁心安神、镇静的作用,可以改善患者心悸、失眠等不适症状,安全性较高,学生也是可以服用的。
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是一款能养心安神的产品,其主要成分是酸枣仁油,富含蛋白质、脂肪油及人体所需的多重维生素,能够起到安心养神,改善失眠的作用。对于学生群体,在选用酸枣仁产品时,建议选择成份天然、安全有效、可长期使用的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
该产品萃取酸枣仁油安眠精华,不含激素或其他成分,不会产生依赖性,比较适合经常失眠的学生群体。睡前半小时使用,能够缩短入睡时间,解决入睡困难的问题;还能够延长睡眠时间,调节睡眠质量,提高睡眠效率,让学生睡得更香,更踏实,达到改善记忆力,提升学习效率的效果。
学生学习压力大容易加重失眠,建议平时学会释放压力,改善睡眠质量,才能更好的学习。

段晓慧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障碍、运动障碍、神经系统遗传与变性等相关疾病

是长期的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下,没有休息好压力比较大所导致的。要学会劳逸结合,没有休息好是没有很好的精力来面对学习的,同时在饮食方面也是要进行调整,做到饮食的营养全面均衡,多锻炼身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学生压力大导致失眠可采用以下办法缓解:
1.建议患者控制自己的情绪,转移注意力,保证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不要在床上看书、学习或玩游戏。
2.学生学习压力比较大,失眠和晚上睡不着觉是因为心理因素。要想有规律的休息时间,不管前一天晚上什么时候睡觉,第二天早上都要在规定的时间起床,包括周末和休息日,尽可能保持固定的睡觉时间和起床时间。
3.睡眠环境安全舒适,要避免噪音和光的刺激,睡觉前不要喝酒或喝咖啡,不要暴饮暴食,睡觉前2小时可以散步,适量喝温牛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因人而异的,如果说学习压力比较大,要学会劳逸结合,不要从事长期的熬夜对身体是有伤害的,在饮食当中一定要做到规律的饮食,不能够吃过多的零食垃圾食品,要做到营养全面均衡,荤素搭配好,多吃蔬菜水果,才能够补充所需的各种营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采用植发的方法增加健康毛囊的数量,或激光治疗刺激毛囊周围微环境以改善脱发的情况。脱头发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植发手术来加以改善,将成活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移植的位置,等到毛囊成活之后就会长出新鲜的头发,脱头发主要与精神压力过大,生活压力过大有直接的关系,长时间的失眠也会导致脱头发的问题出现,植发手术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而且现在技术也在不断的完善。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闲暇之余可以适量运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同时如有不适症状时最好及时去医院专科诊治,以免耽搁病情。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