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宝拿着饼干扔在猫呆的院

会员117607821 已回复
今天宝拿着饼干扔在猫呆的院里的地上又拿起来吃了猫没在不知道那的方有未有猫添过,宝会感染狂犬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如果被猫舔过,理论上可能携带狂犬病毒,不过只要消化道黏膜没有破损,也不存在感染可能,因此也不必太过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被击打时没有摔倒,头痛,头晕,呕吐等,打中太阳穴对以前患的病没有影响,如被硬物击打头部,则会引起脑外伤,加重高血压,脑血管出血等病。要坚持服用降压降脂药物等控制血压血脂,维持在正常范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期吃饼干会导致蔬菜和纤维素摄取不足,从而诱发慢性胃肠疾病。
因此,长期吃饼干容易感觉疲劳,经常因睡眠不足而出现两眼红肿和头痛;另外,为了保证饼干的口感,商家会尽量让饼干口感更加细腻,不添加任何纤维,容易造成肠道充血,导致便秘等不良影响;还有饼干中最主要的配料成分是小麦粉、白砂糖、奶油、食用香精等,这些都导致了饼干的热量和含糖量较其他食物过高,容易导致发胖。
建议:适量吃饼干是可以的,长期吃是不利于人体的健康的,平时生活还有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垃圾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和多喝水,有益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妇是能吃奥利奥饼干的,但是不能食用过量,因为奥利奥饼干含有的热量比较高,过度食用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有所影响。如果孕妇的血糖比较高,尽量不要吃奥利奥饼干这种食物,否则可能加重血糖异常。在怀孕中后期,孕妇的胰岛功能容易出现受损,有出现妊娠期糖尿病的可能。建议孕妇应当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避免吃甜食以及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适量增加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胃炎一般不能吃饼干。
饼干通常不是很好消化的,还会对胃粘膜造成一定的刺激,如果吃了饼干,很有可能会加重肠胃不适。儿童患有胃炎时,可以多吃一些比较好消化的食物,比如胡萝卜汤、粥、米汤等。避免吃辛辣、咸、甜等刺激性的食品。儿童患上了胃炎,可以口服一些抑制酸的药物,同时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胃炎是一种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胃部粘膜的损伤,由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两类造成的,其中感染的因素主要有大肠杆菌等。非感染性因素包括酸辣、烟酒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饼干,但不能吃太多,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血压正常的高血压病人,可以适当的多吃饼干,但是不能多吃,尤其是不能作为早餐。高血压病人最好不要食用,因为曲奇饼干是一种高热量、高热量的食品。而且,在制作的时候,会加入很多的色素和香料,这会让人的血压变得更高,还会加重肝脏的排毒。
建议患者保持清淡的饮食,减少吃零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时可以吃一些饼干。但是不要吃太甜的曲奇,因为太甜会加重咳嗽。咳嗽时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面条,面片,面汤,咳嗽的人如果有发烧的情况,会因为出汗过多而导致低钾血症,所以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钾的水果,比如香蕉,橙子,桔子等。如果有腹胀、恶心的表现,那么就不要吃鸡蛋,牛奶等会引起腹胀的食物。高糖,高盐,高油是不能吃的,否则会加重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