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完超市买的洋酒脸上很热,一天

会员123550279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喝完超市买的洋酒脸上很热,一天了还是红红的,是假酒吗,还是说喝过量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因为喝酒过量,或者因为对酒精过度敏感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如果是假酒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会出现其他方面的问题的最常见,有可能会出现胃肠道方面的反应,比如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其他方面的症状,比如出现视力方面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吃超市买的南瓜子不可以驱虫,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而且含有脂类物质,没有驱虫的效果,南瓜子吃多了可能会有上火的现象,有时会产生便秘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洋酒和白酒都还不好,对身体危害很大。
喝酒容易造成脂肪堆积,造成脂肪肝或者是酒精肝。酒精肝的主要原因就是长期大量的酗酒。喝酒也容易导致胃溃疡,长期酗酒的话容易导致慢性胃炎,严重的话会导致胃出血等等胃部不适。喝酒伤害神经:喝酒会对神经系统造成很大的伤害,酒精通常会麻痹人体的神经,使反应变慢。
建议:尽量不要喝酒。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假洋酒少量可以致失明,大量则丧命。
一般情况下,假酒的主要成分是甲醇。甲醇被人体吸收,害性是很大的。吸入甲醇后,会有中毒症状,而且潜伏期长达12个小时。如果是直接口服了,进入食道、胃,那么中毒会更快,6至8个小时就会出现中毒症状,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致命。
建议购买时看清标签、酒瓶等信息根据食品标签要求,酒的标签水会涵盖酒名、生产者名称、地址、产品标准号与质量等级、酒精度、生产许可证编号等信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洋酒和白酒,通常洋酒更容易醉。
主要是因为洋酒度数普遍较高,洋酒生产的方式方法与中国的白酒也有所不同,所以容易醉,并且有很多人不习惯纯洋酒的味道。白酒以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而制成的蒸馏酒。又称烧酒、老白干、烧刀子等。酒质无色或微黄透明,气味芳香纯正,入口绵甜爽净,经贮存老熟后,具有以酯类为主体的复合香味。
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长期饮酒对肝脏会有伤害,长期可逐渐发展为脂肪性肝炎,导致正常肝结构紊乱,并且损害不可逆转。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艾滋病通过间接传播的概率性是比较低的,因此感染艾滋病的概率性不高。
指导建议:艾滋病它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直接传染的,还有可能是不洁输血途径直接传染或者是母婴传播,其他感染艾滋病的途径并不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榴莲甜中带着微苦是正常的,是榴莲熟透了引起的。新鲜的榴莲是嫩黄色的,如果榴莲变了颜色,而且有发酸或者酒味就是变质了,为了健康就不要食用了。榴莲营养价值很高,含有碳水化合物,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吃榴莲可以开胃消食,增进食欲,促进消化,活血散寒,强身健体。但是,榴莲性热,不宜多吃,容易上火,消化不良,甚至损害肠胃功能,出现腹胀,腹泻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