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撞到了柱子

会员86874606 已回复
今天会老家,在老家那边上厕所,然后低头走路没看到柱子就一下撞上去了,现在过了好几个小时头有点晕,如果颅内出血的话会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走路撞柱子上应该不重,而且应该是前额,理论上不会导致颅内出血的,但头痛头晕是肯定的,要三五天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中隔偏曲的治疗主要是根据病情程度来判断的,如果说只是单纯的轻度偏曲,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大部分人是可以经常观察,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如果偏曲的程度比较重,伴随临床症状,比如经常有鼻腔通气不好,特别是偏曲的一侧鼻塞,还可能有鼻出血或者头痛就有可能需要考虑做手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外伤导致的脑出血的治疗与出血部位以及出血量有关系。出血位于皮层,出血量较大,可以进行开颅血肿清除或者钻孔引流手术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那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或者是住院治疗,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应该先暂时观察观察情况,或者是先用药物来保守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假牙掉了一颗可以重新补一颗,牙齿材质不是很好没有固定好的容易掉落了。牙齿脱落或者拔出之后没有及时安置上假牙,就会让缺牙的部位慢慢的向两边进行倾斜,缺牙部位对侧牙齿也会进入此区域,从而改变了上下的咬合关节,破坏了咬合力的平衡,加大了牙齿的负荷,从而引起牙周疾病。如果要种植牙的话就要结合自身情况考虑,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能达到美观的效果。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询问,通过一些局部的理疗或者是适当的修复治疗基本上都有一定的作用,避免吃一些较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额头受伤后长包是由于额头部软组织充血、水肿进而引起局部组织肿胀形成包块。首先需要到急诊外科就诊,做颅脑CT检查以排除颅内出血及颅骨骨折等疾病。如果排除了颅内出血及颅骨骨折等,单纯是头皮血肿则可以服用活血化瘀药物,配合受伤后24小时内冷敷,受伤后24小时改为热敷患处治疗。同时注意休息,少活动,可以促进包块吸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在手术后根据复查x光片,听从医生的建议来慢慢锻炼。胫骨平台骨折是关节内骨折,骨折复位要求相对较高,通常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经手术治疗复位固定后可以早期屈伸膝关节活动,但负重行走活动需待骨折后6周,以免导致骨折内固定失效,影响骨折愈合及关节功能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治疗,对于脑损伤严重,局部脑组织坏死伴有脑水肿和颅内压增高的病人,经药物治疗无效,症状进行性加重者,可清除挫伤坏死的脑组织及小的出血灶,再根据脑水肿,脑肿胀的情况进行颞肌下减压或局部去骨瓣减压。高压氧综合治疗:高压氧治疗的同时宜结合药物、康复等综合治疗。应长期同时应用扩血管药物和抗自由基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