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我口要感觉有点干,不是

会员49449434 已回复
请教我口要感觉有点干,不是很干,有些日子了,其他都正常!今年7月体检正常,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呢?严重吗?是大病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种情况,这时看到不能说是会有什么大病的,也是考虑是否因为平时喝水少有关的
指导建议:那看身体平时没有其他方面不舒服不要紧,这时也可多喝水的好,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角起泡,可能是由于上火。体内有火会在嘴角上显现出来,就会起泡。也可能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机体的免疫力低容易得上口唇疱疹,就是类似针尖大小的小疱,经常容易在口唇粘膜处出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鸽子肺主要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而尘肺主要是由于二氧化硅导致的。这两种病的治疗是不一样的,鸽子肺的治疗不要盲目,因为药物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建议确诊以后再治疗的,而尘肺是一种职业病,是一种进展性的疾病,要注意及早的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嘴苦通常不认为是糖尿病,不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
糖尿病的临床特点以多尿、体重下降、食欲增大等为主。而造成口苦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存在牙周炎、口腔清洁不净、龋齿等口腔疾病,可导致口腔中细菌增生。此外,消化不良和胆囊功能下降、也可能是胃肠道疾病引起的,如肠胃炎、为动力不足等也会引起胆汁反流,从而导致口苦。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检查下微量元素和血离子分析,看是否缺乏什么物质,另外还要注意血糖,一般糖尿病患者可以有口干的情况。暂时想到就这几个方面,当然不常见的还有干燥综合征,不过得病的人不多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需要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散瞳验光检查,排除真性近视,假性近视,如果是经过散瞳检查,视力可以提高,那么初步判断是假性近视。如果是视力经过散瞳后无法提高,初步判断是真性近视。
指导建议:根据医生实际检查的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平时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改掉不良习惯,防止视力下降,出现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尿道口不舒服是有炎症,可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卫生导致的,可以使用药物进行局部清洗,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裤,饮食上要加强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