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家路上,看到就一只

会员121645302 已回复
今天我回家路上,看到就一只鸟像麻雀在地上啄食,冬天很少见。我路过它就飞走了,当时离得还挺近0.5m左右,我在北方,很冷零下28度,这只鸟在这么冷天容易有禽流感吧,飞走时病毒会不会在空气弥漫,随着我呼吸,进入我口腔溃疡伤口中,或者吸入肺中,传染我禽流感?现在已经过去7小时,我有点咳嗽了,手臂有点酸痛,不能是h7n9之类的禽流感吧,我吃了一片氨酚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我认为你的担心有点多余,即便你真感染了感冒病毒,与那只鸟的关系应该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而且你若如此担心,明天去医院面诊医生吧,最近病毒感冒来势很凶猛,建议你去看看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有一定关系,为长期坐着,足部下垂,回心血量减少。特别是高脂肪,高嘌呤饮食的话,会造成高尿酸症,引起痛风,痛风病人脚踝部位会有明显水肿,甚至形成痛风石,导致局部关节疼痛。总是躺着不活动的话还容易形成深静脉血栓,也会引起下肢水肿。你可以平时适量活动锻炼,另外可以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如果检查有心功能不全,可以应用强心药物治疗,同时查一下肢血管彩超,看看有没有血管堵塞,循环不好的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发现嘴巴歪,要看看是不是有面神经麻痹,除了针灸治疗以外还应当同时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复合维生素,针灸治疗一般10次为一个疗程,对于这个病一般要进行1-3个疗程的治疗,甚至还要更长,可以配合中药,适当按摩,穴位注射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退热贴可以贴在额头上、太阳穴、后背心位置、左右颈动脉、左右股动脉等部位。退热帖里含有高分子凝胶,含水量丰富,容易吸热、挥发,带走皮肤表面的热量,达到降温的效果,是由环保材料制成,通过皮肤的敏感测试,不会刺皮肤,也不会破坏体内的免疫功能系统,属于物理降温的用品。在使用时注意先清洁贴敷部位,保持局部干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侧外踝骨折需要6-8周的时间才能好,如果骨折对位对线不好,或是粉碎性骨折,是需要考虑及时的手术治疗的,具体恢复的时间每个人也是不一样的,因人而异的,平时需要抬高患肢,不能活动,同时需要加强营养,定期复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身体突然发冷发抖考虑是寒颤,即发热的伴随症状,是致病原如细菌病毒要让发热时,会命令体温中枢产热,但无法散热,就会出现肌肉紧张、不出汗,所以表现出体温上升却感觉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晚期淋巴癌的主要症状表现为无痛性的淋巴结肿大,同时还会引起肝脾肿大。由于淋巴系统分布广泛,从而导致全身的各组织器官均可受累,并可出现全身症状,例如发热,盗汗,消瘦,瘙痒等。浅表及深部淋巴结肿大,大多为无痛性的表面光滑活动。由于癌症发展到晚期,癌细胞对身体的消耗,出现抵抗力降低,体重下降,并且还会出现贫血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