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大约是前天晚上

会员123371675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大约是前天晚上前列腺起了一个硬物,不疼不痒,黄豆大小,身体无异常,一直这么大,请您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现象一般是炎症,最好是做B超检查看看。查明原因,对症治疗,排除癌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过敏性皮疹的可能性较大,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有多方面的,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也有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压,脑供血不足,贫血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症状。
指导建议:后期观察一下,同时监测一下血压的情况,如果血压正常再次发生的话,需要查个血常规,血糖脑部CT等方面的检查,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前天晚上打了去皱针今天可以吃羊肉,并不会影响到去皱针的效果。去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和玻尿酸,通过注射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的联系,可以使局部的肌肉产生萎缩,同时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达到去皱的目的。牛肉和羊肉属于温补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并不会影响到伤口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症状和图片来看考虑是荨麻疹。
指导建议:最近要让孩子保持身体皮肤干净卫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鲜类产品,要及时更换衣物。如果痒的症状严重,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口服液。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患者前日同房,昨天做了宫颈激光手术询问是否能吃紧急避孕药,同房七十二小时之内吃紧急避孕药都是有避孕效果的,但是时间越长,避孕效果就越差,一般有性生活后面都不建议你做宫颈激光手术,怕怀孕,也怕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外阴卫生,这个月之内不能同房,没有超过七十二小时就可以吃紧急避孕药的,对宫颈激光手术不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血压正常范围大约是收缩压90-139mmHg,舒张压是60-89mmHg。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侧压力,血压超过140/90mmHg就属于高血压,血压不超过于90/60mmHg就属于低血压,引起血压不正常的原因有很多,建议血压异常的患者尽早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