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适合任何人吗?

会员122729312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处女膜修复适合任何人吗?处女膜修复适合任何人吗?我想知道处女膜修复适合任何人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我想要知道处女膜修复适合任何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你好,因性行为处女膜已经破裂有修补需要者,未婚女性处女膜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破裂,可以施行处女膜修复术。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是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的,容易造成感染、影响胎儿发育。做处女膜修复术应该避开月经期,任何适合做手术的时间段是在月经净后三天至下次月经来潮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下次月经来潮前十天之间任意一天都可以做处女膜修复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有损伤或者怀孕期间,不适合激光脱毛。如果在皮肤损伤的情况下做激光脱毛,通常会加重症状,而且还会影响到效果,在怀孕期间身体的免疫力是比较低的,如果做激光脱毛通常会对身体的健康以及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激光脱毛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穿透皮肤的真皮层,会对局部的毛囊组织造成破坏,达到脱毛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疤痕体质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有可能会出现留疤的现象。疤痕体质多数是遗传因素的原因,在做完手术以后突然会出现留疤痕的情况,因此尽量不要做双眼皮手术,以免出现留疤痕的情况,影响到美观。在做双眼皮的时候,一般把眼部多余的脂肪以及组织切除,然后再缝合,从而达到上眼皮的效果。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及良好的心情。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热玛吉对于有全身抗衰老、提升眉眼去除眼袋和小细纹、紧致肌肤、改善皮肤状况消除痤疮疤痕需求的人都适用。热玛吉的原理就是通过温度产生的高温热传递达到成效的,从而破怀旧的皮肤组织,让皮肤组织重新生长,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身体的营养就像大树的根,在修剪的枝叶没有根基,未来也不能枝繁叶茂,做热玛吉是一个以内养外的双向结和的过程。建议40左右的人群去正规医美机构做热玛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野生眉适合眉毛少的人,通过纹眉以后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野生眉也属于纹眉的一种类型,这种眉毛最大的优点是可以让眉形非常的有立体感,也能达到自然和逼真的效果,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增强面部的颜值,特别对于一些眉毛太稀疏或者后半部分没有眉毛的患者,可以通过纹野生眉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需要找专业的人士进行纹眉治疗,这样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也能减少并发症发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野生眉适合眉毛少的人,可以改善眉毛的外形。野生纹属于眉毛常见的一种整形方法,如果眉毛比较少的时候,也可以通过野生眉来治疗,让眉毛变得更加美观,在做完手术后,眉毛会变得更加自然。野生眉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然后把纯植物材料植入到真皮层,达到理想的效果,改善眉毛的颜色和眉形,提高颜值和个人的气质。注意眉毛局部的卫生,不要吃火锅麻辣烫或者是刺激性的食品,不要做剧烈的活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一般适合皮肤黑的人,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激光脱毛通常比较适合肤色较深的人群,因为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光热原理作用于皮下的毛囊,毛囊黑色素会吸收能量,然后达到破坏毛囊的效果,从而能够起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在脱毛后短时间内要注意皮肤护理,还要注意饮食清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