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蜂皇浆和蜂皇浆冻干粉有什么区别,作用和营养成分...

会员116361334 0 已回复
请问蜂皇浆和蜂皇浆冻干粉有什么区别,作用和营养成分一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两种情况营养成分及药效是相同的,主要是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可以规律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蜂蜜主要是用花粉制作而成,而蜂王浆属于蜜蜂的一种分泌物,蜂王浆的营养价值要比蜂蜜高很多。蜂蜜里面主要以维生素c、氨基酸为主,可以美容养颜、促进肠道蠕动。而蜂王浆除了蜂蜜所具有的功效以外,还可以补中益气,里面含有的蛋白质和胶原蛋白都比较丰富,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还可以美白皮肤,可以改善贫血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皇浆对治疗失眠是有作用的。
蜂王浆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镇静心神。蜂王浆又称蜂胶,是蜜蜂从胶源植物新生枝叶芽处、花蕾处、创伤处采集的树脂类的物质,经过蜜蜂注入其腺体分泌物,反复加工转化而成的胶状物质,非常的珍贵,营养价值也非常高。蜂王浆具有一定的催眠效果,还可以改善的人体的免疫力,增强人的体质,促进人体细胞的修复,对人体的保健作用还是很强大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别同时吃蜂蜜和蜂王浆,如果是没有糖尿病,可以少喝点,是喝一种,高血压平时低盐低脂饮食,避免喝酒,避免情绪激动,避免高胆固醇食物,如动物肝脏,动物油,注意休息,血压控制在正常水平定期监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结节的患者可以吃蜂皇浆。
蜂皇浆含有很多营养素,可以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力。甲状腺结节患者还可适当食用绿色青菜或新鲜季节水果,平时加强运动可提高免疫力。甲状腺结节患者平时不要疲劳、熬夜,建议适量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此外,甲状腺结节患者每周需维持2-3次有氧运动,每次运动20分钟以上可提高自身免疫力。平时可进食适量低碘饮食,高蛋白低脂肪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乳腺癌不能吃蜂皇浆,蜂皇浆如果食用过多可能会造成体内雌性激素异常升高,会引起妇科疾病,也会引起乳腺疾病,吃这样的食物避免诱发疾病或者是引起其他的并发症,乳腺癌可以吃一些蜂蜜或者是吃一些清淡的水果,身体恢复都有好处。食要合理安排,做到有计划、有目的科学调配,注意给予高蛋白、高营养、易消化饮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腺增生可以少量的吃蜂蜜花粉蜂皇浆,但是有糖尿病的人不能吃,蜂蜜含糖高,容易高血糖。它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人体内的内分泌功能失调或性激素紊乱引起乳腺增生疾病,需要使用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调整自身的情绪,防止情绪不稳定加重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