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破裂为什么不能喝酒万一误喝了怎么办,海鲜能吃吗不...

会员119862893 0 已回复
脾破裂为什么不能喝酒万一误喝了怎么办,海鲜能吃吗不能又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彦柱 主治医师 邯郸矿业集团郭二庄社区管理中心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腿痛,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骨关节炎,骨折,肠梗...
已帮助用户: 1803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脾破裂的,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意见是在治疗期间是不能饮酒的,饮食禁忌辛辣就可以的,一般有半个月就可以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海鲜中嘌呤较多,食用含嘌呤较多的食品,易使甲亢恶化,一般不可以食用海鲜海鱼之类的食物,多吃新鲜蔬果,不宜食辛辣、刺激、油腻之品,易影响药效,适当补维生素、多饮水,没事就多出去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少吃动物内脏如鸡肝、猪肝,海产品如干贝、带鱼,部分高嘌呤蔬菜如香菇、豆芽等,各种肉汤也不能吃。痛风患者平时对于中嘌呤食物适量吃,如处于痛风发作期间少吃吃,例如如猪肉牛肉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骨折一般可以吃海鲜,没有不能吃海鲜的说明。
出现骨折时,除骨科正常服药外,饮食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骨折病人因螃蟹和虾类的缘故可吃海鲜、海鲜食物,如贝壳类,富含蛋白质,利于骨折愈合。另外,一些肉类食品中含有较多的钙质,能够起到补钙作用。但在这些螃蟹中,属寒性食物,因此不宜食用。另外,海鲜中还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容易引起高血压和高血脂患者的并发症。吃时可配点黄酒。另外,还可以把海虾和海带一同煮熟,这样既能起到滋补作用,又不会影响食欲。若一般海鲜过敏者不可食用。因为螃蟹含有较高的组胺和组织胺,会刺激皮肤引起过敏反应。此外,蛋白质类食品也可得到补充,例如,多吃瘦肉,鸡蛋,牛奶,豆腐,还可适量饮用鸡汤和水果,为了维持营养平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喝中药吃海鲜容易引起过敏,比如哮喘、支气管炎、荨麻疹,以及各种各样的皮肤病。芳香理气的中药和海鲜不能相容,因为它含有大量的挥发油,如果服用中药,不避讳海鲜,可能会影响药效,所以喝中药为什么不能吃海鲜。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酒后不能吃头孢可能是以下原因。
喝酒后不能吃头孢,因为头孢中的成份与乙醇产生作用,不仅会降低药效,还会使患者的情况恶化,可能会引起面色发红、恶心、呕吐、头痛、头晕、幻觉、呼吸困难等症状,甚至是严重的休克。
患者平时应该不吃腐败变质食品,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等,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打瘦脸针不能吃海鲜主要是因为吃海鲜会引起过敏,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瘦脸针的成分主要是肉毒素,能够促进咬肌体积收缩,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注射以后患处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而且还会有微小的伤口,因此在饮食上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要吃辣椒或者是海鲜,尤其是不能喝酒,否则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注射瘦脸针以后尽量多吃一些比较清淡以及较容易咀嚼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果酸换肤后是不可以吃虾的是因为在做完果酸换肤之后,肌肤相对来说,是比较脆弱的。为了保证皮肤的恢复能力,辛辣、刺激,海鲜,虾,牛羊肉等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刺激性药物最好也不要吃,因为这些都是会刺激皮肤,影响恢复期的。为了术后能够拥有理想的效果,爱美者最好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实施手术,正规医院的环境良好,医生的技术也比较高。建议:在果酸活肤后约1-7天内,每天只用清水洗脸,以毛巾拍干,并在洗脸后依医师指示使用药膏或营养面霜,直至皮肤恢复正常。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