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右侧右腮帮处有个核,桂

会员111356171 已回复
脖子右侧右腮帮处有个核,桂圆核那么大,平时不疼,摸上去会动,脖子发炎时摸上去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应该只是一个淋巴结,一般是由炎症引起的,吃点消炎药可能就消下去了.但也有可能只是单纯性的淋巴结肿大.没有症状可以不用管他,实在不行可以选择手术摘除然后用病理检查,个人认为不大可能是恶性的,还是那句话如果想要确诊,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手术摘除掉后送病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颈部右侧有一个鼓包可考虑是颈部淋巴结增大或者斜颈表现。如果肿块的局部伴疼痛则考虑是淋巴结肿大引起的。
如果肿块生下来即有,而婴儿头部易偏离肿块方向,则可考虑斜颈。建议做带孩子彩超诊断,然后有针对性地处理。
不要让孩子接触有刺激性的物品如肥皂、香皂等,尽量在不影响哺乳的前提下母乳喂养。要给婴儿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能是右侧牙齿有尖锐的牙尖或者边缘嵴,反复咬颊部的黏膜,引起颊黏膜增生瘢痕而形成肿物。也可能是腮腺导管乳头,腮腺导管乳头位于第二磨牙的颊侧黏膜上,如果乳头发生增生,也有的呈半球形,会误诊为是颊黏膜长了个肿物。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颈部右侧大筋长了一个疙瘩,这是因为淋巴结发炎引起的淋巴结肿大。建议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去做颈部彩超检查。淋巴结肿大主要发生在下颌部和颈部,而甲状腺腺瘤则在甲状软骨下面。如果是一厘米以上的甲状腺腺瘤,需要做外科手术。建议做彩超和CR,如果是因为炎症导致的,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比如阿莫西林。如果是一厘米以上的甲状腺腺瘤,需要做外科手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熬夜,不能抽烟,不能饮酒,要多运动,增强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脖子右侧里面有疙瘩疼,要依据疙瘩的具体性质和产生原因不同,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
1、局部淋巴结肿胀,多见于局部皮肤的慢性或急性感染造成淋巴结的炎症。此时,可给予局部外敷金黄散软膏、鱼石脂软膏,口服肿痛安等药物来改善患者的疼痛症状。
2、可以口服抗生素,等到炎症消退以后再择期行手术切除,如果包块中间已经化脓,则需要急诊行脓肿切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右侧下颌淋巴结肿大发炎引起的疼痛可能性大,这种情况可能和口腔溃疡和咽喉炎有关。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清热散结胶囊和头孢呋辛酯口服治疗看看。如果担心建议做个颈部彩超排除一下下颌腺肿瘤可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小肉疙瘩有滑动,考虑,可能是纤维瘤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查个B超看一下,如果是比较小的话可以定期复查,如果比较大或者是增大的比较明显,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