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吃了硬的蔬菜,骨头,肥

会员121648719 已回复
我胃吃了硬的蔬菜,骨头,肥肉,热的,生冷的东西就不舒服,感觉自己的消化能力也不太好,有慢性胃炎,一直吃奥美拉佐,还应该加一些什么中成药或者西药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这个不是消化不行,这个是慢性胃炎的症状。所以平时吃东西要注意饮食结构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甘蓝,西兰花,玉米生吃减肥,每天晚上要控制饮食,减少热量摄入。可以吃一些水煮蔬菜,鸡肉是可以吃的,每天晚上还可以吃一个鸡蛋。还有粗纤维的芹菜还有苹果等等。还有火龙果有消脂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胀气的蔬菜,豆类和十字花科蔬菜,如西兰花、花椰菜、芽甘蓝和卷心菜中含有一种复合糖叫蜜三糖,这种糖比其他种类的糖更难被人体吸收,当它在肠内被艰难吸收的同时,就会产生胀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部分蔬菜都是低脂、低热量的食物,比较适合减肥人士食用。
减肥时需要控制热量、脂肪等成分的摄入,避免出现长胖的情况,比较推荐食用新鲜蔬菜,如小白菜、娃娃菜、空心菜、生菜、苦菊、芦笋、西兰花等,营养丰富,含脂肪量较少,食用后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还能增加饱腹感,避免体重上涨。
除了在饮食上需要注意,减肥的人还可以采取拔罐、针灸等中医疗法,或进行运动锻炼,能起到较好的减肥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吸脂减肥最快的蔬菜一般是自身含热量较低,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可以抑制食欲起到减肥效果的。比如冬瓜,西红柿,韭菜,土豆,苦瓜,卷心菜,芹菜,白萝卜,生菜,洋葱,菠菜,椰菜,黑木耳等都可以吸脂减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蔬菜一般不能吸脂减肥最快,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蔬菜属于比较常见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并没有吸脂的效果,想要减肥还可以进行机智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进行液化,通过竞争代谢排出,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平常还要多做些运动锻炼,比如游泳或者是跑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能够起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比如黄瓜或者菠菜以及苦瓜等。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能够有效减少脂肪堆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