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的姐姐今年20岁

会员11977495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的姐姐今年20岁,白细胞是30。请问会导致白血病吗?白血病人的白细胞在多少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还需要上传报告单具体看一下,正常白细胞是4000到1万,如果明显高于或者低于正常都是有问题的。不过不一定是白血病,也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可以根据情况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20天属于孕早期,主要表现为停经、早孕反应、尿频、乳房变化等症状。
1.停经:生育期、有性生活史的健康妇女,平时月经周期规则停经10日以上,应高度怀疑怀孕。
2.早孕反应:停经6周左右出现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食欲缺乏等早孕反应,多在停经12周左右自行消失。
3.尿频:由前倾增大的子宫在盆腔内压迫膀胱所致,若子宫增大超出盆腔后,尿频症状自然消失。
4.乳房变化:会出现乳房胀痛、乳房体积逐渐增大,有明显的静脉显露,乳头增大,乳头乳晕着色加深。
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明确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20周需要做以下产检:
孕期要进行的是胎儿的血压、重量、子宫底部的高度、胎儿的心跳、血液、尿等方面的检测。需要进行四维超声波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胎儿四肢和各个器官的发育异常。另外还要对子宫颈段进行检测,以避免出现早产的危险。20周时是怀孕的中期,需要多摄入高蛋白质和高钙的食物,同时还要多摄入适量的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刚流产20天是会怀孕的。
流产之后的20天进行性生活,是有可能会怀孕的。流产之后卵巢的排卵功能会很快的恢复,只要卵巢正常的排卵,然后患者又有正常的性生活,而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就会导致怀孕。建议等到来一次月经以后再同房比较好,因为子宫内膜没有恢复的时候,同房是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炎症,同时引起一些妇科炎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小儿发育正常,至2岁时应出16~20颗乳牙。切牙:它位于口腔的前部,小儿上下左右共8个。此牙的主要功能是把食物切断。尖牙:它俗称犬齿,位于口腔的口角处,小儿上下左右共4个。此牙主要有1个突出的牙尖,能穿透食物并将食物撕裂。前磨牙:它位于尖牙之后,磨牙之前,在乳牙时期称之为第一乳磨牙。它的牙冠呈立方形。上下左右共4个。有协助磨牙捣碎食物的功能。磨牙。它位于前磨牙之后,在乳儿期称之为第二乳磨牙,上下左右共4个。它的牙冠大,也呈立方形。它的主要功能是磨细食物。建议:为了使小儿以后有坚固的恒牙,必须有坚固的乳牙,要防止龋齿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母乳断了20天还能吃。
只要还有乳汁的分泌,母乳断了20天还能吃,因为母乳中断喂养以后,乳汁可再次分泌,不会导致乳汁质量异常,宝宝喝乳汁以后,一般也不会出现腹疼、腹泻等不适表现。但由于母乳断了20天,可能已经彻底的回奶,所以必须要确保还有乳汁分泌的时候进行母乳喂养,因为不一定能够将乳汁再次吸出,可能会导致宝宝没有喝到足够的母乳,出现的情况营养不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20天的宝宝出现呕吐拉稀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根据医嘱使用一些止泻止吐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检查出来有细菌感染,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抗生素治疗。
在肠胃不适的情况下要注意适当的给宝宝喝一些温水,如果宝宝出现没有小便的情况,多考虑是脱水,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补液治疗。在宝宝肠胃不适的情况下,可以给宝宝的腹部热敷或者是按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肠胃的不适感,平时给宝宝喂奶要少食多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