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心里突然有发疯发狂的想法,真害怕自己突...

会员117349124 0 已回复
男,23岁,心里突然有发疯发狂的想法,真害怕自己突然这样了。控制不住自己,这该怎么办。是不是真的会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应当是因为,心里压力过大造成的,建议你最好及时放松心情,可以找家人或者朋友聊一聊,把一些压力释放出来,调整心态改变生活方式,就能解决,还可以去医院心里科做下心里辅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神经功能紊乱,可能是因为紧张,压力大,交感神经兴奋,心率状况,造成心慌,胸闷等情况,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水果,五谷杂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会严重的。喉癌属于肿瘤的一种,如果不及时接收系统的治疗,很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进食吞咽困难,堵塞呼吸道、说话时发声困难的情况,严重的甚至可能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暴力倾向,有可能和焦虑情绪,躁郁症一类的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要注意现在是否还存在社交障碍,不愿与人接触,脾气急躁易怒,失眠心慌,体重下降,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对于无痛人流手术,一般是不用做可视人流的,无痛人流的手术方式主要就是用静脉麻醉的方法,让病人在整个手术的过程中感觉不到疼痛,病人也不会看到手术的过程,对于一些比较难度系数大的人流手术,是可以选择做可视手术,主要是采取宫腔镜的办法,人流只是妇科的一种小手术,手术操作也比较简单,而且时间比较短,是没有必要做宫腔镜直视下手术的。术手术的病人,做无痛人流手术的病人在手术后。一定要多多的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目前的情况属于焦虑抑郁症,最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这种情况是需要去精神科就诊的,主要是因为后期的治疗需要药物治疗联合心理辅导,无论是心理辅导还是所需要服用的药物,在一般的药店是买不到的,需要精神科医生开具,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药才可以。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服用上药物后,症状能够明显的减轻甚至消失,药物治疗有效性非常高,可以考虑服用奥氮平,文拉法辛,氟西汀等药物,配合劳拉西泮等稳定睡眠。如果再联合心理辅导,应该效果是非常好的。不要再等了,建议尽快去医院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情况下,男性刮不刮腿毛都可以。如果想要把腿毛祛除的话比较推荐激光脱毛。从理论上而言,腿毛刮除以后,如果未损伤到毛囊的话,腿毛还是可以完全再生长出来的。激光祛除腿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较小、速度快、脱毛彻底的技术,并且脱毛后在肌肤表面不会产生色素的沉淀。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光学原理破坏毛囊,使毛囊变细或变小,从而永久脱毛,但是价格偏贵。建议:术后要注意防晒,外出要涂防晒霜,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