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 70岁 身体健康。不吸烟饮酒

会员117987677 已回复
近日以来,晨醒后后腰部有酸痛感觉。请问何故有无服药必要。请问医生如果服药服何种药。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巩晓东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
已帮助用户: 10883
指导意见:你好,这多是肌肉劳损,有条件去中医院做做理疗吧,针灸推拿效果更好一点,而且副作用小,适合老年人,床铺不要太软,硬一些更适合老年人。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饮白酒能不喝,最好可以不喝,白酒,如果不到万不得已,拒绝饮用,只要有酒精的摄入,就一定会给身体带来伤害。饮酒,必须限量,男性摄入酒精的剂量一日不得超过25克,女性摄入酒精的剂量每日不得超过15克。白酒,喝低度酒,酒精度数越高,对于身体的损伤越大。选择酒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请选择低度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性胸部是可以脱毛的,在生理上没有影响。冰点脱毛是可以彻底脱毛的,通过破坏毛囊组织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但这种方法不是只做一次手术就可以完全脱干净,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具体要看毛发的茂密度、毛发的面积、毛发的硬粗等,一般情况下做冰点脱毛3到5次才能达到最佳效果。脱毛治疗期间。进行补水保湿,皮肤尽量不要暴晒在太阳下,以免刺激皮肤建议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会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方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戒烟一年后开始修复,不同的烟龄跟体质不一样的修复时常,其实戒烟也很难恢复已经被烟草损害的肺部,但戒烟可以阻止烟草继续损害肺部,进而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年轻人戒烟,肺部有望恢复正常,但可能耗时十年以上。而大部分人肺部则无法恢复正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具体内容如下:
孕吐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早孕现象,其发生和消失的时机与女性体内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的波动时间是吻合的,所以,孕吐与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有关。此外,过度紧张、焦虑、生活环境差等都可能会导致女性孕吐。而这些因素与身体健康通常不相关。因此,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女性应注意在孕期要避免食用有异味的食品,也要注意控制食欲,以免造成胃肠道不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这是由于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详细检查一下,可以拍胸片检查一下。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多饮温开水,可以吃强力枇杷露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抽烟是引起肺癌的重要因素,但肺癌的发生不仅仅只是抽烟的原因,还取决于生活工作时的空气质量水平,生活习惯,被动吸烟等。肺癌高危人群要提高警惕定期体检筛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