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169,160斤想减到130斤左右,有什...

会员117986781 0 已回复
怎么减肥,169,160斤想减到130斤左右,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目的。建议你控制饮食增强体育锻炼。不要吃高脂肪高热量高糖食物。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旋肉碱减肥从130斤减到85斤大概要吃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效果一般不太理想。长期的吃左旋肉碱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并且减肥的效果通常也不太明显,所以如果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做埋线减肥,在穴位内埋入胶原蛋白线,加快脂肪的燃烧,能够使身材变瘦。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我们体内有过多脂肪堆积,脂肪的体积是肌肉的3倍多,脂肪过多自然会造成肥胖。所以减肥的核心就是减脂。减重可能是减去脂肪,也可能是减去身体水分,人体70%都是水分,一旦减去水分,皮肤会变得没有光泽,失去很多胶原蛋白,并且只要人在不断喝水,就会反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台期又称减肥停滞期,在减肥起始阶段,通过增加运动或减少一定的食物摄入量可以使体重下降,一旦机体适应了这种变化,就会使热量达到平衡期,体重不再变化,就是平台期。平台期的时间不等,1周、1月、2月都有可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差不多130斤左右想减肥多数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比如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健康减肥的方法。健康减肥并没有副作用,但是见效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效果,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的苗条。手术可能会在两周左右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开穴拔罐减肥不减到标体重一般是能封穴的,但是通过开穴拔罐减肥效果并不是太好。开穴拔罐减肥通常是在特定的穴位进行拔罐来减肥,但是并不是太科学,减肥效果也不是太理想。想要更快的减肥,也可以采取吸脂的方式,通过将吸脂管插入脂肪层,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颗粒抽出并且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减肥是可以吃紫菜的,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要比其他食物多很多,也有胡萝卜素和胆碱,有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更好的消耗脂肪。所以减肥吃紫菜是没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