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几点起床最佳?晚上几点休息比较健康?

会员117888053 已回复
不知道早晨几点起床对身体比较好,晚上几点休息比较健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早睡早起·一个先决条件是早睡·如果你不能早睡·就无办法早起了 一般正确的睡眠时间是·晚上11点睡着·然后8个小时后·7点起床·这是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跑步的时间是19:30-20:30,因为此段时间在急诊就诊的病人以心脑血管作为疾病,发生率相对较低。晚间跑步,此段时间对心脏和脑血管的负担不会形成显著的负荷,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罹患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验孕棒测试是否有妊娠反应,可以用早晨的第一次尿量,也就是早晨排尿,然后在6个钟头之后醒来,用这种方法测量是否有孕。
无论什么时候,早上起来的时候,都会出现一次尿,这是一种叫做“浓缩”的方法,用验孕棒测量的是尿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如果在进食和饮水之后,尿中的液体会被冲淡,那么这个数值就会变得不那么精确了。而血液检查,不会受到饮食和饮食的限制,可以随时进行血液检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清晨排便是一天当中最佳的排便时间,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清晨排便有利于宿便排出,有利于吐故纳新等。人起床后,胃里的食物经过一夜的消化,只剩下一些食物残渣,这些残渣会以粪便的形式存在于肠道中,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给肠壁带来压力,从而促进排便。如果早上不排便,这些食物残渣和人体代谢废物就会被重新吸收。时间长了,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小孩晚上几点睡觉,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一般情况下,不同年龄段的小孩,睡眠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婴幼儿而言,由于白天需要按时睡觉,所以晚上的固定睡觉时间一般在7点左右;针对学龄前小孩,通常需要在晚上8:00~8:30左右睡觉,一般要保证每天能睡够12个小时左右。如果处于小学阶段,则需要在九点之前入睡,这样有利于小孩的生长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睡觉是人体排毒的最佳方式,晚上21时-23时是人体淋巴的排毒时间,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23时—凌晨1时是肝脏排毒时间,可以排出身体毒素,凌晨1时—3时是胆排毒的时间,半夜到凌晨4时是人的脊椎造血时段,所以在晚上10点以前睡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具体是哪里不适呢?一般做彩超需要去门诊挂号,医生开单子后去彩超室做。
指导建议:一般的彩超去门诊医生开单子后即可以去做了,如果是产妇做大排畸检查的话,需要提前去预约,以预约时间为准。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